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主題旅行 泰國 亞洲

清邁網美咖啡館 THE BARISTRO 光影老空間+迷人甜點 平河畔浮光掠影

2022-04-07

清邁這兩年最當紅的網美咖啡館 THE BARISTRO在清邁有六間分店,除了輕工業風格的老屋裝潢吸引人,咖啡及甜點都相當有水準,在清邁2700間咖啡館之中引領風潮。來到清邁當然不能錯過,我走訪的是平河畔分店,看著河岸美景品咖啡,是在清邁最chill的步調。

我來到的平河畔的分店。從入口處簡單白牆就可以看出這間店的風格,簡單、白色調的輕工業風。

點餐櫃檯區在左邊,右邊是另外更大的座位區,還可以向後走到平河畔。

吧台也是漂亮的白色系。

BARISTRO能夠紅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除了空間美麗之外,甜點與咖啡都有水準,所以吸引很多人一來再來,當地的學生也都很愛來這裡泡著,是真正的在這邊享受時光。

MENU設計的像是雜誌一樣美,各種特色的飲品,口味都相當好,視覺上也很美麗。

除了義式咖啡之外,BARISTRO也有手沖咖啡。

空間的設計非常迷人,雖然只是簡單的水泥牆、白牆,光影錯落在空間裡,感覺每個角度都美,忍不住拿起相機。

老房子的一些痕跡與隔間也保留下來,區隔不同的空間,在其中走動有一種探索的感覺,許多人就倚在窗邊,或是在這裡數位遊牧工作著。真的是滿足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我們一行人都點了不一樣的咖啡與甜點,驚人的是每款都相當好吃,是很時尚的甜點口味,不會死甜,外觀也相當美。

泰國的甜點當然也少不了蝶豆花調色,藍色的蛋糕顯得非常夢幻。

向後走向平河畔,又是另外一區,有許多戶外的座位區,聽著蟲鳴鳥叫,享受河邊的微風。

THE BARISTRO在樹下也都安放了座位,這季節正是人間四月天,微風吹拂非常享受。

THE BARISTRO at Ping river

62 Patan Road, T.Patan, Muang 泰国清邁府清邁 50300

FB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