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主題旅行 泰國 亞洲

曼谷住宿推薦 | 超好拍老屋改建 動物標本 老物設計 網美旅館 The Mustang Nero(2023/10暫停營業)

2024-01-11

遠離曼谷市區的喧鬧,被大小栩栩如生的標本環繞著,細看桌上堆疊來自各地的老物,探索其中趣味;感受午後斜陽穿過室外室內密密麻麻葉片,灑落整個空間的溫暖;一訪集合世界各地標本老闆的收藏室,與牠們合照;還有每個角度都超好拍,使用老物組合成的房間……。超高人氣奇幻旅店The Mustang Blu的前輩,讓人對時間的界線模糊,穿越到叢林間的平行時空——The Mustang Nero

甫進入大廳,自然採光的大面玻璃牆讓午後陽光,穿過各種植栽撒在大廳。老屋翻修後的建築,室內裝設以動物標本、植物及成堆老物作為主要元素。大量栩栩如生的動物標本以及骨骼標本或模型出現在我們想得到與想不到的角落,有些站路邊、掛牆上的存在感強,讓人忍不住走近多看幾眼,有些則是被陳列在角落櫃子裡,基本不會被注意到,就這樣默默地看著大廳來來去去的各路遊客,擔任大家拍照背景裡的彩蛋。


植物、書籍、醫療解剖器具、生物構造海報、唱片機、鍋碗瓢盆杯瓶和各種老物,堆滿老舊的木頭展示櫃和大小桌面,甚至蔓延到地上。氣氛有如老舊實驗室、生物展覽館那樣的安靜沉穩,卻在植物簇擁之中多了一些放鬆愜意。




大廳側面有個房間,一踏進就能感受到許多視線,是驚人的成堆標本,據說是老闆的收藏。一比一大小的獅子、狐狸、狼、袋鼠、狐獴、白枕鶴及其他多種水鳥、羚羊和另外掛在牆上的數顆羊頭……。令人眼花繚亂,卻陳列得亂中有序,收藏室同時成了攝影棚,輕鬆拍出大片。能一睹這樣壯觀的收藏,真是非常幸運。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我們在這待了兩天,換了一次房間,得以有幸看了兩種房型,一天淡綠、一天粉紅。房內桌椅和家具多看起來相當有歷史,研究他們的設計、用料、年代,非常值得玩味,時光飛逝。


另一件讓我們忘記時間的事情,就是拍照了。The Mustang Nero 的空間設計似乎沒有死角,隨意的拍,都能得到很棒的畫面。邊拍邊讚嘆,把每個角度、每個姿勢都拍過一遍,夜幕差不多已低垂。


值得一提的是,Nero 大部分是使用真老物。雖然老物愛好者住著、看著、使用著覺得快樂,沒什麼問題,但對於一般住客來說,在使用上的體驗就會稍稍打折扣,這樣的風格可能比較適合懂得享受老舊與操作過程之浪漫的人。


那些老東西在我眼裡還是相當有趣的,比如說老舊到會發出嘎吱聲的搖椅、搖晃的桌、機殼微微泛黃的冷氣、會積水的沖澡區域、每個老舊味道的疊加,再加上正午烈日之下,頂樓房間的烘烤感,讓人印象深刻呀。

早餐部分,是相當細心準備而且營養滿分的組合。先上桌的是墨魚吐司搭配奶油和橘子、草莓果醬,加上沙拉、烘蛋和香草烤食蔬,非常天然的味道,吃起來身體毫無負擔。再搭配一杯美式咖啡,搭配飯後水果,元氣滿滿。The Mustang Nero 推薦給喜愛標本,及嗜品味老物的你們!



The Mustang Nero(2023/10 暫停營業)

  • The Mustang Nero Google Maps
  • 地址:1112, 91-93 Soi Daimaru Department, Phra Khanong,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泰國
  • 電話:+66 99 470 3314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