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速時保養最佳解 電波音波一次滿足 中午做完下午還能開會!

2024-02-21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給忙碌的你,速時保養最佳解。結合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只有輕微的刺、痠麻感,舒適度高;非侵入式療程,表皮無傷口,幾乎無修復期,保養結束後還能即刻上妝,中午做完,下午還能開會!這次來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敦北旗艦店,在精緻舒適的診療空間,體驗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一起來看看有多厲害吧!

明亮通透、低調奢華的接待大廳,有許多親切人員服務,右手邊的沙發等候區附有水、點心和雜誌,讓每個等待變美的人都能放鬆舒適。

醫師諮詢

對於自己的臉,哪個區塊是最想要緊實拉提,或是需要醫師的意見,都可以在療程開始之前跟醫生討論,也會在這個時候確認要多少發數。

這次幫我諮詢評估的是佳思優的皮膚科專科 王佑鑫醫師,我覺得自己的下半臉,特別是嘴角的木偶紋特別明顯,以及下頜線的部分有點鬆,所以與王醫師討論之後,將6000發全部著重在下半臉,效果會比較明顯。

接著上二樓休息等待療程

準備進入診間,這次的等候沙發區又升級,每人有間迷你包廂。

乾淨整齊,又一應俱全的美容室。角落還附了一張椅子,若是一個人來,能放包包;若帶男友來,就搖身一變成了男友置放區。而窗前的淡金色機器就是今天的主角,就等著它大展身手。

第一步是將臉清乾淨,非常專業的手法,輕柔、舒服且快速。

接著敷上麻膏,敷完就要開始療程。螢幕上設定的就是下半臉的區塊。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

在開始之前,先來認識一下甚麼是 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電音雙波其中的電、音效果分別是指電波拉皮與音波拉提。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突破傳統每次只能在二選一之中糾結,不只一次滿足,還相輔相成。

看看,這個擁有世界專利的探頭,四個金屬端負責釋放電波能量;而中央的黑色圓型則是釋放音波能量,搭配佳思優「交聯網狀全層式」的刺激打法,效果能更深入地從皮膚表層延伸到脂肪層。

居然還有一項國際專利:主動式保護機制。能偵測肌膚的溫度,避免重複施打,以及確認每次只有探頭貼平肌膚才會輸出能量,將燙傷風險降至最低,聽完是不是很安心!

這樣好的東西,肯定不能有死角!NEW DOUBLO 新倍提的探頭涵蓋10種治療深度,眼周、額頭、臉頰、下巴,連身體都能打,有非常多元的變化性與靈活度。

話不多說,準備開始實測。

親切的王醫師向我們稍作說明、確認後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真的不怎麼痛!看我放鬆的臉部肌肉就知道,一點壓力都沒有。

右臉結束,拿鏡子找不同。

痛感很輕微 適合怕痛的水水們

左臉回合開始,打到下顎的時候微微酸,但和醫師輕鬆聊個天、轉移注意力就過了。

以往,診療室內都會放著紓壓球或玩偶讓會痛的人掐著,捱過那樣強烈的不適感,但是NEW DOUBLO新倍提電音雙波似乎完全不需要這類的小物,因為真的痛感很輕微。

打完6000發!接下來敷面膜舒緩鎮定。

打完6000發NEW DOUBLO 新倍提電音雙波,臉還有點熱熱的,敷張面膜作為整個療程的結尾,有感的緊緻和水嫩,自己都想多摸兩下!

有圖有真相

看看我在療程一個月後的對比照。我所施打的6000發全部都在下半臉,想要調整的是嘴角的木偶紋,以及法令紋、下頜線不要鬆弛。

我自己也是在看過對比照片之後,很驚訝地發現效果真的很明顯。嘴角的下垂線條已經消失了!真的是非常開心。

療程一個月後的生活照,右邊的照片是我在沖繩潛水的素顏照片,可以看出來臉頰輪廓線的效果,以及嘴角木偶紋消失,真的相當滿意!

台北佳思優醫美-夢幻醫療團隊 | 全方位整形服務 上萬件成功案例

佳思優醫美整形診所相關資訊

  • 台北總院: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樓
  • 敦北旗艦: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8號1、2樓
  • 宜蘭分院: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 台中分院: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號1、2樓

官方網站:https://juclinic.com/zh-TW

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JustYouClinic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