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大自然生活 主題旅行 泰國 體驗 亞洲

普吉島樂古浪悦椿度假村 – Angsana 泳池酒吧、私人沙灘、保母遊戲區 情侶親子渡假首選

2023-06-04

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Angsana Laguna Phuket 是悅榕莊旗下的另一個飯店品牌,這個被安達曼翠綠海水熱情擁抱著的現代風格海濱度假村,讓每個到訪的旅客以平均3000台幣一晚的價值,擁有高品質的享受。不論是泳池酒吧、私人海灘、潟湖美景,甚至還有保母遊戲區,設施一應俱全。客房有面對海灘或潟湖的套房或別墅,待在這裡一整天都不會膩,適合情侶或親子度假。

悅榕莊集團

Banyan Tree Phuket位於普吉島西岸的邦濤海灘Bang Tao Beach,距離普吉島機場車程203-30分鐘。原本這裡是一片荒廢的礦場,悅榕莊集團將這塊寸草不生的地買下,養地十年,才創造了這塊包含潟湖的一片生機盎然之地,成為生態的天堂。

1994年悅榕莊集團於普吉島興建了第一家度假村,之後陸續建設了五大品牌不同風格的飯店:奢華經典的悅榕莊(Banyan Tree)、悅椿(Angsana)、悅槤(Cassia)、悅苑(Dhawa)、樂古浪度假村。圍繞著潟湖的五大飯店,縱共提供1800個房間,周圍生態鬱鬱蔥蔥,一年下來有上千種不同的鳥類在此棲息。

在這塊腹地上同時有一座高爾夫球場,定期舉辦公開賽,悅榕莊也成為眾多高爾夫球愛好者出國指定入住的飯店之一。

悅椿度假村

悅椿度假村腹地相當廣大,總共有超過百間房間,擁有很多不同的房型可供選擇,房間都相當寬敞,從設施、房間規劃就可以感覺到悅椿度假村很適合家庭或是親友團入住。

其中甚至包含公寓式的房型,頂樓有私人面海泳池,讓你入住時感覺如同在普吉島有一套自己的別墅般方便自在。

度假村以傳統泰式的熱情與微笑,迎接每一位貴賓的到來,木質風格的大廳展現了溫潤又厚實的舒適感。

一進大廳就獲得一杯冰涼的迎賓飲料。

白色優雅的泰式建築風格

房型介紹

一房一廳的雙人房

房間內部空間相當寬敞明亮,面對陽台的方向還設計了客廳。

米白色搭配木質傢俱的空間內,以抽象派藝術作品裝飾,極富生機和時尚感。

 

床鋪上擺放毛巾大象,好溫馨的迎賓服務。每間房的外面不管是正面或者是另一側的陽台都有景觀,這是這一間飯店的房型安排上面蠻厲害的地方。

除了快煮壺外,還有illy的咖啡機

浴室的設計採用下降式的浴池設計,shower room同時又是浴池。但小缺點就是放水很慢,因為浴池空間很大。

寬敞雙人房

超大的雙人床以及一套沙發、一個化妝桌、一張書桌,放進這個空間都不顯得擁擠。每間房的陽台及門口都面對不同的花園景觀。

床鋪上同樣擺放毛巾大象,不過這邊多了一隻,相當生動可愛

衣櫥裡面有浴袍及熨燙的設備

客房裡面有迎賓的水果以及特別寫給客人的迎賓歡迎信。

公寓型酒店房型

這一區的設計相當特別,也相當討好,是我最喜愛的房型。超大的客廳空間、海景主臥室,以及超寬敞的廚房,不但自己家族整個住進來,大概請廚師來煮菜宴客都沒問題。

頂樓還有面海的私人泳池,完全就是夢幻渡假屋。

這樣的房型其實有機會直接購入,大約要價台幣4000萬,但面海第一排的這樣的房型,購入的屋主都是當成投資房購買,有空時自己來度假,其他時間交由悅椿度假村代管,還有收益。簡直是心動到不行。

寬敞氣派的客廳,以米白簡約的現代風格呈現,更有家的溫馨感。

使用大量木質傢俱的臥房,採光十分充足

公寓式酒店都不只整體來說也比較有家庭的溫馨感,所以住在這邊就比較不會有一種自己長期住在飯店的感覺,包含房間裡面的程式也是時尚的居家佈置。看著這樣的空間其實可以想像自己如果真的住在這裡的感覺,肯定是太美好了!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廚房設備應有盡有,適合在這裡long stay

頂樓的私人夢幻無邊際泳池,與旁邊延伸的海景融合在一起,正對著沙灘與大海

公共設施

在我自己入住的期間,經過多棟不同的大型建築,都是悅椿內部不同的房型規劃,甚至潟湖的區域都被包含在悅椿度假村當中。搭免費的渡船前往對面,就可以抵達悅椿臨海灘的酒吧與餐廳。

悅椿度假村內部有兩個泳池,其中一個像是漂漂河的形式,另一個泳池中有水中排球的設計。還有泳池畔酒吧,讓你可以用泡在水中享受整個下午。

 漂漂河連接大型泳池環繞著酒店房間,一樓房客只要打開落地窗就能輕鬆下水游泳

這個泳池還有水上遊樂設施很適合小孩放電

沙灘泳池及酒吧

面向沙灘的這個泳池是我最喜歡的,旁邊還附設一個酒吧,不論是坐在沙灘躺椅上享受日光浴,或者到酒吧點杯特調,襯著藍天白雲任由海風吹拂欣賞無限美景,都讓人意猶未盡。

這裡好適合做日光浴,點杯特調在池畔慵懶度過一天

兒童遊憩區托兒服務

其中最讓同團許多媽媽驚喜的設計,是悅椿度假村內部規劃的兒童遊憩區。那簡直不能只用「遊憩區」來形容,根本是個托兒所的規劃。

從早上9點就開始有各種兒童體驗課程,除了中間的大型滑梯設施之外,旁邊還有小教室,可以讓小朋友在室內玩,或是聽故事。

超適合家長托兒,然後自己可以享受一點點自我的放鬆時光,做spa或是兩人世界都是很棒的休息。

兒童遊憩區的防護措施做得相當完善,父母可以安心把小孩寄放在這裡

SPA

屢獲殊榮的Angsana Spa是飯店集團旗下的品牌,不定時綻放金色花朵的Angsana悅椿,為亞洲熱帶雨林的青龍樹。招牌的【悅椿按摩】採自依蘭花、山雞椒及甜羅勒提煉出的按摩精油,有助於放鬆並紓解緊張情緒,促進血液循環。

Angsana Spa提供的是亞洲風格的按摩和理療服務,透過技巧純熟的芳療師從頭到腳的按摩體驗,只需片刻便可讓內心平靜下來,在寧靜的環境中,忘卻世間煩囂。

原料全部取自於天然花卉和鮮果,用幾分鐘的時間來個spa擺脫世俗的煩惱吧!

BAAN TALAY 餐廳

悅椿度假村的餐廳在臨海的這一側,從度假村住房區搭乘間駁船可以前往,去餐廳用餐還要搭船,頗有情調。

餐廳本身的建築物是泰式傳統風格的屋頂,我們在庭院用餐,椰子樹以及燈光相稱,氣氛相當美好。

雖然是buffet自助餐形式,但是也可以在門口的海鮮船上挑選額外加點的海鮮食材,光是看到這些海鮮排排放在那裡就要流口水了,因為海鮮的品質與新鮮度都相當厲害,果然吃起來也是相當棒,完全沒讓我失望!

自助餐的菜式相當不錯,光是泰式沙拉就有四種經典口味可以選,甜點的部分也有好幾種,包含泰國特色的香蘭、芒果糯米通通都有。

雖然不是誇張的超多菜色,但是設計的相當好,包含了各種經典菜,吃完一輪絕對滿足。真心建議絕對不要在這頓自助餐之前安排夜市或小吃、小午茶,最好把肚子保留,不然肯定後悔自己吃不下。

用餐中間還有泰式舞蹈的表演,現場的歐洲客人都讚不絕口,紛紛舉起相機拍個不停。是一頓包含味覺、視覺、全方位感受的饗宴。

這一次入住普吉島樂古浪悅椿度假村Angsana Laguna Phuket 的時間真的太短了,真正待在當中的感受,其實覺得很適合長時間的住在這裡,帶著家庭,甚至三代一起來這裡long stay,空間非常的寬敞,小孩子東西多也都放得下,幾個家庭如果一起來這裡玩,也有很大的空間,甚至有幼稚園一般的托兒服務,是真正的渡假天堂。
而且一晚才$3000的費用,長期住起來完全不心痛。
非常推薦親子與家庭旅遊來這邊好好的享受一個普吉島的假期。

普吉島悅椿度假村

查看普吉島悅椿隱藏特惠房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