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泰國 帆船跳島 亞洲

泰國喀比藝術餐廳 LAE LAY Grill 遠眺奧南無敵海景 網美餐廳

2019-03-15

被裝置藝術包圍的餐廳中,賞絕美的海景,這樣的餐廳位於泰國喀比,是各國知名網美必訪的餐廳。LAE LAY Grill的招牌餐點是海鮮大餐,配上啤酒,欣賞奧南海灘的夕陽景色,怎能錯過。

走進LAE LAY Grill馬上會被牆上、天花板無所不在的裝置藝術吸引住目光。餐廳有兩層樓,當然越高層的景色越好。兩層樓的裝飾略有不同。

上圖:細看裝置藝術的材料都是瓶蓋等餐廳內唾手可得的東西。

上圖:有現場音樂演奏,氣氛非常好。

上圖:餐廳的氣氛極好,很有劇場感。

上圖:最美是夕陽時分,坐在餐廳中遠眺奧南海灘。

上圖:絕美的夕陽海景,讓這間餐廳一直都是網紅最愛。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推薦海鮮必點

位於喀比的餐廳,海鮮當然是必點的菜色。價位每道菜約為300-800泰株,多人一起點分食,平均每人約吃到700泰株左右(看您點的海鮮的量)。以這個絕佳地點及餐廳內的裝潢來說,價格非常合理。

令人驚喜的是除了泰國菜外也有多國菜式及日本壽司吃,網路上的評價都說壽司味道也不錯。

上圖:海鮮時價。

上圖:一顆椰子80泰株。

上圖:這間的菜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加上美景與現場音樂,實在浪漫滿分。

上圖:這邊也可以點到像台灣酸辣湯的湯品。

上圖:泰式紅咖哩也非常好吃。

綜合評分

餐廳的食物相當好吃,景色美、氣氛佳,整體來說體驗是很完美的。超適合情侶約會,生日或求婚晚餐都可以安排在此。價位對比這些,我認為是很合理的價格。

餐廳資訊

http://www.laelaygrill.com/

Call : +66 (0) 75 661 588

E-mail : [email protected]

餐廳提供免費專車接送往返餐廳與奧南區的酒店。建議要先預約,才有機會安排海景第一排座位。

抵達餐廳後還需要爬約兩層樓的樓梯,腳不方便者須慎重考慮。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