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泰國 亞洲

清邁五星住宿 柴迪隆寺近在咫尺 Chala Number 6 茶拉6號酒店

2022-04-16

Chala Number 6 位於歷史悠久的 Wat Chedi Luang 柴迪隆寺的馬路對面,優越的位置及濃墨重彩的傳統蘭納風格是它最大的特色。五星級的酒店,細緻的服務,氣勢的中庭花園泳池有無敵的夜景,這些都讓Chala Number 6成為歐美人士入住清邁五星酒店的首選。

茶拉集團旗下的藍納傳統風格代表

茶拉集團在清邁有三間飯店,分別是不同風格的設計,其中Number 6這間酒店屬於最傳統的蘭納風格,蘭納時代的生活方式和豐富的性質激發了酒店的設計。會朝這個方向設計,當然很大的原因是酒店的位置就坐落在Wat Chedi Luang 柴迪隆寺的馬路對面。

在大門口就可以看出這間酒店的風格,結合了藝術家的作品,又帶有濃重的藍納傳統風格。(下圖:門口就懸掛著大型的藍納燈籠)

Wat Chedi Luang 柴迪隆寺近在咫尺

還有什麼比借景經典城市景觀更奢華的裝飾?

Chala Number 6 坐落在清邁主要景點Wat Chedi Luang 柴迪隆寺的馬路對面,建於 1441 年的寺廟高聳的佛塔可能是蘭納王國最大的人造建築,直到它在 16 世紀遭受地震襲擊,但其殘破的遺跡仍然令人印象深刻。當地人相信是這座城市的創始人孟萊國王親自建造的。從酒店某些房間的陽台可以俯瞰這個重要的城市地標。

飯店的設計師是清邁在地人,他希望眼睛望向柴迪隆寺的時候,身處的空間也是柴迪隆寺的延伸,而設計出這樣的酒店。

孔雀皇后的尊貴意象

為了象徵過去清邁山谷的豐饒和肥沃,酒店使用孔雀這種只在最豐富的森林中發現的鳥類作為logo。也同時希望來入住的旅客都感受自己如同皇后一樣的尊貴。

後疫情旅行 泰國推 SHA+認證

獲得“SHA Plus”認證標章的場所和公司中至少 70% 的員工已完成二劑 COVID-19 疫苗的接種。SHA Plus+ (SHA Extra Plus) 則是可以配合Test&Go及RT-PCR 的飯店

這是泰國觀光局與民間的旅遊業者一起努力推行的一個認證計畫,SHA+認證提高泰國的觀光業標準,特別是防疫的標準,以及讓觀光客有信心來到泰國旅行。

傳統蘭納風格的房間風格

房間內部的裝飾設計充滿濃濃的泰北蘭納風格,這在西方人眼中無疑是如同走入電影場景之中,彷彿自己住在這裡就曾經是蘭納王國的帝王一般。從顏色的挑選、屋頂向上簍空的木結構設計、帷幔、抱枕的花色,以及牆上所掛的各式傳統畫作,都可以感受到這間旅館強烈的傳統風格。

看懂【蘭納風格】

蘭納風格源自於蘭納王朝,是約13世紀在泰國北部的王朝。蘭納風格的元素是大量的木工藝,大量使用柚木,並且有繁複的幾何圖形雕刻或拼接,蕾絲般的木工雕花,也有許多竹編織、竹架構的元素。同時會有許多重複的幾何圖形圖騰,花卉元素。建築上展現在多重的飛簷,魚鱗狀的屋瓦,木建構屋頂,以及具體動物的形象。

仔細看看會發現這些元素在清邁的各處呈現,古老的寺廟,以及主打蘭納風格的旅館、餐廳裝潢都可以看到。

Chala Suite Room

69 m²、柴迪隆寺景觀

部分房型備有流理台,讓入住在這裡的房客生活上更加方便。

 」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Chala Grand Suite Room

客廳+臥室,76 m²、柴迪隆寺景觀

Chala Royal Suite Room

兩房一客廳,106 m²、柴迪隆寺景觀

面向中庭的陽台,可以看到chala number 6經典的中庭美景。

中庭的景色在夜間點燈之後相當華美,彷彿可以想像數百年前藍納王朝的富麗奢迷。

Chala Number 6 的每個方面都植根於文化,酒店中心的游泳池與古老家庭住宅中心的水井相呼應。傳統上包含其所有者財富的高蹺米倉也將作為下面的公共生活空間,在 Chala 6 號,這個中心是每天舉行文化活動和藝術和手工藝品的地方。

WAYA SPA

chala number 6附設的WAYA SPA 要經過一道竹林小路才能抵達,這條綠意參天的竹林道路馬上讓人一眼想到了京都的嵐山。確實,chala number 6的老闆在規劃的時候就想到了這是自己感受到最讓人放鬆的景色。

一走進SPA就瀰漫了迷人的泰式spa香氣,他們有出自己的精油香氛產品,以及護手霜的相關產品,價格都相當划算,如果喜歡他們的香氣,不妨直接帶一些。(我是現場就各種氣味掃貨了。)

CHALA NUMBER 6 HOTEL

點此查詢即時特惠房價

6/6 Phrapokklao Rd., Tambon Phra Singh, Amphoe Mueang, Chiang Mai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