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大洋洲 主題旅行 體驗 自由潛水

帛琉鯊魚城Shark City 與鯊魚共遊 不驚險卻夢幻的超現實體驗

2021-05-09

鯊魚城是從Shark City直接翻譯,因為在某無人島旁聚集了許多黑鰭礁鯊,當地人就稱這地方是鯊魚的城市,因此得名。此處的鯊魚少說也有30-40隻,在很淺的水域就可以實現與鯊魚共游的夢想。一點也不驚險,反而相當夢幻。

鯊魚聚集的海灘旁就是一個無人島,由於鯊魚就在這附近,所以這無人島簡稱鯊魚島,通常出海行程會安排在鯊魚島上午餐。

吃完午餐要探訪鯊魚,竟然根本不用出船,直接從沙灘上游出去,不用10米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鯊魚了!

只吃小魚的黑鰭礁鯊

一般聽到「鯊魚」兩個字就會嚇得半死,很擔心鯊魚會不會咬人。黑鰭礁鯊由名字就可以看出來,鰭是黑色的,身體是淺色,常出沒在淺礁海域。

這種鯊魚體型很小,在海邊我們看到的都大約一米多,所以跟人比較起來,人類都是他們兩倍大小,根本不用害怕。黑鰭礁鯊吃小魚為生,所以會看到他們正在追著3公分大的小魚。

浮潛的人在水面上,鯊魚約在水下兩米,有時也會浮上來,但是遇到人類他們跑得可快了,所以要跟鯊魚拍到同框照片可不是太容易。

追得到鯊魚嗎?

我在水中上上下下幾十次,他們游得速度不算太快,但是只要靠近了,他們馬上加速。好多自潛的朋友問我:追得到鯊魚嗎?哎~這我真的不好說,如果自潛技術更進步,在水中可以閉氣更久,應該可以追到吧!我認為我的教練就應該追得到。

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出來,鯊魚距離水面很近,光線非常充足,如果耐心等待,要拍到漂亮的鯊魚照片肯定是可以的。

光是能夠這麼近距離與鯊魚同游,就是世界上少有的機會,所以來到帛琉絕對不要錯過這個超級特殊的浮潛點。

看影片

 

帛琉相關文章

行程訂購

帛琉安排行程很簡單,我所介紹的潛水點,全部都會安排進去,兩天剛剛好。潛店會依照當天海況、天氣,安排順路的行程。目前參加泡泡團,kkday的行程非常完整,一個都不少!

帛琉泡泡旅行回台只要14天自主管理,可以出門、可以上班、可以大眾運輸工具。在外不拿下口罩即可(不能在外面餐廳用餐)回台第5-7天,自費前往醫院做核酸檢測。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