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 帛琉 主題旅行 體驗 美食 自由潛水

帛琉美食推薦 2021橫空出世 超超超大漢堡 必吃美食 好看好拍更好吃

2021-05-15

帛琉美食超大美式漢堡,是帛琉2021年新的美食重點!以「超大」作為噱頭的店家很多,但是好吃就不容易了!帛琉這間大美式漢堡,真是讓我非常驚艷!美式炭烤肉,直徑超過30公分,要吃這麼大的漢堡,必須提前一天預訂,店家才能備料!超大漢堡真的超酷!同時還有許多口味的正常尺寸漢堡,都超級好吃!

帛琉是個純樸的島國,島上的商店、餐廳都不是太多,因為當地島民都在家吃飯。幾乎所有觀光客的消費都在海上與飯店中。所以帛琉早幾年根本也沒有什麼餐廳可以吃。

但在2021年,帛琉出現了一間美式漢堡店,這次帛琉泡泡團的導遊就帶我們吃了這間的漢堡作為下午茶!也太大一份了吧!下午吃完,飽到回台灣呀!

超超超超級大麥克

這間店的噱頭就是有超超超級大漢堡,直徑約30公分,裡面的炭烤漢堡肉也紮紮實實的厚度,制作起來超需要技術及耐心。這個超大漢堡的價格約台幣2000元,但是可以給10個人吃真的夠!

大家拍完照片之後,廚師上場切漢堡!像切蛋糕那樣切!看照片上剖面的厚塊厚度,是不是很有料!大漢堡的口味就是美式炭燒肉起士漢堡,口味很美式,炭燒的香味也很迷人。

我光吃分給我的一塊,我就已經飽了!這樣大塊的漢堡肉,整塊烤真的需要技術,吃下去超級驚訝,肉很鮮嫩多汁,一點都不乾。破除了那些搞噱頭就不好吃的魔咒呀!超乎期待的好吃!

還有各種口味漢堡

我們還點了其他四個口味的漢堡,分別是:鮪魚漢堡、菲律賓sisig(焦香味的帶皮豬肉)、培根牛肉,每個口味都各有特色,都好吃!

價位

POKE SISIG BURGER 豬肉SISIG漢堡
含薯條 $10.00(美金)
加蛋 $11.00(美金)

TUNA SISIG BURGER 鮪魚SISIG漢堡
含薯條 $13.00(美金)

THE HEART ATTACK BURGER 心動漢堡
含薯條 $14.00(美金)

ROSE GARDEN FAMOUS 招牌漢堡
含薯條 $10.95(美金)

價格不包含餐廳服務費10%

Rose Garden

Rose Garden Resor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