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大洋洲 主題旅行 體驗 自由潛水

帛琉牛奶湖Milky Way 海中SPA 養顏美容火山泥 Tiffany藍綠色美景

2021-05-09

帛琉著名的牛奶湖,除了顏色像是牛奶倒入海水中,迷人的Tiffany色海,海底沉積的火車泥還是美顏聖品,奢侈的塗抹全身不用省,這就是帛琉牛奶湖必來的原因。

牛奶湖不是湖

牛奶湖是在帛琉海域中一塊被小島包圍的區域,由於被包圍著,平靜無波,海水如同湖水一樣平靜,所以被稱之為牛奶湖。這裡的海水一樣是鹹的,而且還加上了一點硫磺味。

帛琉大部分的海域海水都很清澈,但是牛奶湖區域的海域,海水是Tiffany般的顏色,像是牛奶倒進了海中,相當迷人。

海底溫泉 火山泥美顏聖品

到達牛奶湖之後,船上的潛導就會率先跳下水,替大家把海底的火山泥撈上來。

牛奶湖底下有海底溫泉,所以有火山泥的沈積,也因為這些灰白色的火山泥,所以讓海水顏色變成這樣美。所以看到這邊,也了解為何這個區域的海水帶有硫磺味了吧!

火山泥非常非常的綿密,黏稠,拿在手上就甩不掉了!

海上SPA 火山泥奢侈抹全身

平常做Spa的火山泥價格不菲,來到帛琉牛奶湖,盡量抹,不要省!多奢華的享受呀!

此時大家就大把大把的將火山泥抹在身上,毫不客氣!有人鼻子靈敏的,會聞到硫磺氣味,但是我不覺得有特別臭的氣味。

抹了身體,別忘了臉呀!這麼天然的保養品,怎能忘記抹在臉上呢?

一下子全船都變成了泥人了!相當好笑!

泥人跳水

接下來就是跳水時間,泥人們一個特跳入水中,再用海水將身上臉上的火山泥洗淨,這就完成了純天然海上Spa。

洗掉火山泥之後,真的覺得皮膚細細滑滑的!但是,除非你每天都來火山泥敷臉,不然這效果差不多就當天夠用啦!

帛琉相關文章

行程訂購

帛琉安排行程很簡單,我所介紹的潛水點,全部都會安排進去,兩天剛剛好。潛店會依照當天海況、天氣,安排順路的行程。目前參加泡泡團,kkday的行程非常完整,一個都不少!

帛琉泡泡旅行回台只要14天自主管理,可以出門、可以上班、可以大眾運輸工具。在外不拿下口罩即可(不能在外面餐廳用餐)回台第5-7天,自費前往醫院做核酸檢測。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