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台灣 體驗

謝師宴親友聚餐首選 頂級海鮮吃到飽 夏季芒果荔枝饗宴 辛巴適麻辣火鍋

2023-06-22

從澎湖展店到台北一級戰區的麻辣鍋吃到飽名店「辛巴適麻辣火鍋」,6月份來吃超划算!四人同行招待日本和牛8oz,慶生還能享受無限量供應北海道干貝!只要$799元就能享有高檔肉品、澎湖海鮮,還有比利時生啤酒、哈根達斯吃到飽,夏天來還有芒果、玉荷包無限吃,真心推薦團體聚餐、謝師宴來吃一波,實現干貝自由就趁現在!

澎湖起家 難怪海鮮這麼「青」!

於2019年在澎湖創立的四川風味麻辣鍋「辛巴適麻辣鍋」,採用超過70種頂級食材吃到飽,算是蠻講究的一家吃到飽麻辣鍋店,以親民價格就能享受頂級食材吃到飽的「辛巴適麻辣鍋」現在共有澎湖1號店、澎湖2號店、台北1號店、林口店、竹北店~共五間分店。大部分食材、海鮮都是澎湖直送過來~讓每個來到「辛巴適」的顧客不用到澎湖,就吃得到台灣澎湖的海鮮,新鮮美味的味蕾衝擊!

這次我們一行人來到的是位於信義區ATT 4 FUN,5樓的「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一進門就被華麗高貴的宮廷風格震懾到,以黑色和紅色為主搭配金色裝飾點綴,現場擺放的古典歐式傢俱大氣呈現奢華氣息,超級適合生日聚會,或是想要請客,或是謝師宴!不但需要食物好吃,還需要場地漂亮的時候,這裡完全符合你的需求!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以新鮮食材聞名,並且還有一面直接可以看到101,這樣好的景觀位置,難怪是每到假日就一位難求的頂級麻辣鍋名店。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緊鄰著台北101,坐在窗邊大啖美食還可以一邊欣賞窗外美景,相當不錯的地理位置。靠窗位置有三桌,如果特殊節日想要坐在美景旁,一定要先預約指定桌子才行啊!

2023.6.01-6.30北海道干貝吃到飽

六月壽星提前1日訂位,主動告知參加「真心北海道干貝自由活動」,當天用餐出示身分證件並加入官方會員,即享「北海道干貝」吃到飽。「感恩謝師宴」四人同行再請你吃日本和牛8oz,慶生無限量供應北海道干貝!

我一群朋友六月份生日的,根本已經打爆這裡的訂位專線。店長說,前一天週末出了近千顆干貝!天啊啊啊!

生食級干貝,並且個頭不小喔!燙一燙半生熟就可以直接入口,千萬不要煮太熟!

辛巴適每個季節都會推出季節水果吃到飽,實在有夠寵愛顧客!!冬天推出草莓吃到飽;這一季的水果活動是芒果、玉荷包通通無限吃!! 還有各種垂涎欲滴的芒果和玉荷包製成的甜點,都可以無限續點~看到這麼多甜點都不知道從何下手!

消費模式

採點餐吃到飽的方式,收費以人頭計價!分成「商務消費$799」「尊榮消費$999」兩種,

用餐時間110分鐘,需要+10%服務費,兩項方案差別在於尊榮方案多了美國SRF極黑和牛、澳洲M9和牛、熟成特級翼板牛、紐奧特極牛舌、Prime菲力牛、Choice無骨牛小排、伊比利豬、阿根廷天使紅蝦、越南黑虎蝦、九孔鮑魚…等高檔食材無限吃的選項!!

海鮮絕對是辛巴適麻辣鍋的強項,喜歡吃蝦的話,天使紅蝦一定要點起來,這個可是整桌人都稱讚的!看看照片就知道尺寸挺大!其他的蝦類以及海鮮也都在水準之上,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湯頭推薦

「辛巴適」湯底選擇會依季節調整,目前推出御膳香辣湯、四川麻辣湯、養生白味湯、南洋椰奶雞湯、仲夏水果雞湯、肉骨茶湯、剝皮辣湯、蔬食湯(素),鴛鴦鍋可以任選兩種,這次我們選了「四川麻辣湯」和新推出的「南洋椰奶雞湯」。

第一次來的話,推薦紅白湯頭各選一種,坊間大多數麻辣鍋都會在麻辣湯底添加牛油以增添香氣,「辛巴適」的紅湯選擇用精心搭配的十多種香料、食材讓紅湯不靠牛油而溫潤有馨香,直接喝也很順口!

帶有豚骨味道的白鍋,加上各類新鮮南洋香料以及椰奶調味,香滑可口。「南洋椰奶雞湯」的底料是用甘蔗串起的竹輪,竹輪吸入雞湯後特別清甜美味!夏天喝的話,順口、甘醇還有降火氣的功效,推薦夏天可以選擇這道湯底。

頂級肉品吃到飽

預算充足的話,很推薦直接選擇$999元尊榮消費,「辛巴適」的肉品一點也不含糊,可以吃到三種和牛:美國SRF極黑和牛、澳洲M9和牛、熟成特級翼板牛,以吃到飽的餐廳來說簡直誠意滿滿。除此之外,還有紐奧特極牛舌、Prime菲力牛、Choice無骨牛小排、伊比利豬… 等肉品選擇,對於喜歡吃肉的人來說,多吃一點就值回票價了!

和牛千萬不要煮太久,下鍋晃幾秒即可,這種混合著油脂的滑潤口感~超好吃!!

自助吧

琳琅滿目的自助吧,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炸物品項每天都會更換,除了常見的雞翅、可樂餅、薯條…等,竟然還有炸蝦以及搶手的韓式炸雞!來到這邊手腳要快一點,不然會搶不到!

醬料區也因為有多種湯頭,滿足不同口味客人的搭配,準備的材料很多,不管你喜歡怎樣的沾醬,在這裡都可以調配出來!

王子麵、科學麵、刀削麵、意麵… … 各種麵食讓你吃到開心滿意。但你真的有肚子吃麵嗎?我很懷疑!哈哈~

多種飲料 現場新鮮生啤提供

自助吧的飲料口味相當多,無糖、有糖、有酒精的都有!也太滿足了吧!

吃到飽的麻辣鍋店裡,居然有獨家推出的比利時 STELLA ARTOLS 啤酒無限量喝到飽!「辛巴適」真的讓人驚喜連連,這款啤酒完全沒有灌水,不但酒精含量低,喝起來清涼又爽口,暢快搭配肉品海鮮,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真是絕配!

除了新鮮生啤,「辛巴適」也有提供各種罐裝飲料,當然也有無限吃到飽的哈根達斯、卡比索冰淇淋、霜淇淋給大家選擇,直接八種口味共選擇。夏天爽吃火鍋就是要搭配各種冷飲跟冰品才痛快啊!

這樣滿滿的一桌,有新鮮海鮮、頂級和牛,還有當季的芒果跟玉荷包,我們一行人吃得滿足又開心,非常適合好友聚會,訂位的時候可以預定窗邊的位置,這樣又能同時欣賞窗邊美景。

 

台北吃到飽的麻辣鍋選擇真的非常多,像「辛巴適麻辣火鍋」這樣以高雅的環境與新鮮豐富的食材聞名的,真的是不多見,店家還這麼別出心裁的推出各種活動來滿足饕客,更是用心十足!

這次的聚餐我們不但一口氣享用了頂級的和牛,還無限量吃了北海道干貝跟鮮美的澎湖海鮮,加上大口大口的生啤無限暢飲,還有女孩最愛的芒果、玉荷包水果甜點及哈根達斯冰淇淋滿足第二個胃,非常推薦大家不管是慶生聚餐,謝師宴活動等等…「辛巴適麻辣火鍋」絕對值得約一波

記得一定要提前訂位,「辛巴適麻辣火鍋」一開幕就大獲好評,生意真的非常好,趕快打電話預約吧!

辛巴適麻辣鍋台北1號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