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 摩洛哥

2023 摩洛哥入境最新規定 免簽國籍快衝吧!健康聲明表下載(2023/2/5更新)

2022-03-17

本文於2023/2/5更新。但強烈建議您在預訂旅行之前查看最新的旅行要求,因為 covid 法規會不斷更新。摩洛大使館最新網頁

摩洛哥 2023 年1 月最新規定

  • 7日內足跡經過中國不得入境摩洛哥
  • 不論國籍
  • 足跡經過澳門、香港的旅客不受影響,可以正常入境
  • 入境摩洛哥不不不需要提供任何的快篩或PCR檢測報告
  • 中國籍旅客只要已經出境超過7日都可以正常入境
  • 入境需要填寫健康申明表格(請前往機場之前自行列印

旅客來摩洛哥必備文件

只有一份資料是針對後疫情時代準備的:健康申明表格(請前往機場之前自行列印)。不需要提供任何的快篩或PCR檢測報告。聲明書的下載點,以及填寫的說明,都請點下方連結。

2023摩洛哥 入境旅客健康聲明書 下載連結 填寫說明

未接種疫苗可以進入摩洛哥嗎?

目前摩洛哥對於全球開放,所以沒有對於疫苗的要求。

welcome Safety認證

摩洛哥政府推行「安全歡迎welcome Safety」認證,證明這些旅遊住宿場所符合摩洛哥 Covid-19 的防疫規定。

在訂房的時候,可以在搜尋欄位勾選「採取健康與安全措施的住宿」,就可以篩選出符合認證的住宿。點進去頁面也會看到詳細額外的健康安全措施具體內容。

目前的防疫政策

已經完全的開放了,所以完全沒有任何關於量體溫,或是口罩的規定。

2023最新簽證情況

目前摩洛哥對所有免簽國開放,如果你是免簽國的國籍(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都可以入境。),就可以買張機票前往摩洛哥。但是對於原本要申請簽證的國籍旅客,目前政府核發短期旅遊簽證的政策不明確。(2023/2最新狀況)

疫情部分的掌控相當良好,摩洛哥現在已經出現許多歐洲過來旅遊的客人,全部都遵守防疫規定,並且旅遊市場逐漸熱絡恢復中。免簽國籍的朋友想要前往摩洛哥,現在安排正是時候呦!

2023摩洛哥 入境旅客健康聲明書 下載連結 填寫說明

摩洛哥相關文章連結

摩洛哥簽證

撒哈拉沙漠行程

摩洛哥住宿推薦

摩洛哥必買

摩洛哥景點/行程

摩洛哥節慶與文化

推薦加入「摩洛哥旅遊情報 討論分享」FB社團

社團新成立,歡迎將你旅行中的經驗分享po文。群組內有多位摩洛哥旅遊專家,歡迎加入群組討論或發問,或是熱情分享旅程中的經驗喔!點右方連結可加入『摩洛哥旅遊情報 討論分享』FB社團

  • 回覆
    Shirin Ng
    2022-03-27 於 12:51:32

    請問現在台灣旅客是否申請不到摩洛哥簽證?或有困難?

    • 回覆
      宏安
      2022-04-06 於 09:46:39

      目前確實狀況不明,免簽國前往摩洛哥沒問題,但是台灣籍建議先透過日本辦公室申請看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