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泰國 亞洲

泰國喀比Karbi甲米 奧南海灘 住宿推薦 dusitD2 Ao Nang Krabi 全新開幕

2019-03-15

鄰近奧南海灘的dusitD2飯店,是泰國知名的dusit集團旗下四點五星的品牌,比較時尚年輕。進駐奧南海灘附近,2018年12月才開幕,本次入住有非常好的體驗。

泰國安達曼海周邊最新當紅喀比Karbi海灘,是玩普吉島可以一起安排進去的行程。喀比(另譯:甲米)沒有普吉島那麼商業化,有非常美的海灘,加上類似桂林的巨岩圍繞海灘周圍。非常值得造訪。

位置優越

dusitD2飯店距離奧南海灘只要五分鐘,並不位於面海灘第一排,這是地理位置上的優點。因為鄰海灘第一排多半是店家,深夜遊客逛街到很晚,所以面海第一排較吵。而dusitD2飯店位於五分鐘距離的位置,高樓層房看出去的風景很好。

門口對面及旁邊有按摩店、便利商店等,位置非常方便。

上圖:黃色區域是熱鬧好逛的區,飯店位置距海灘5分鐘腳程,相當方便。

上圖:高樓層海景房看出去,可見桂林山水般的海灘。

房型介紹

房間風格相當雅致、乾淨,也夠寬敞,約30平方公尺。價位約每晚台幣3000元左右。

(依不同假期季節價格浮動,可以由此查價 【booking】dusitD2 Ao Nang Krabi

上圖:Twin room,兩張都是寬的單人床。

上圖:每房都提供迎賓水果盤,份量頗多。

上圖:浴室內是淋浴間設計,基礎房型沒有浴缸。

上圖:這間飯店所有房間的廁所都有一片透明玻璃的設計,可以直接看到床,當然有窗簾可以拉上。

上圖:海景家庭套房,房價約一晚台幣5000左右,房內有雙人床可以兩個孩子睡。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上圖: D’套房- 特大號床,房間有客廳、衣帽間,整個空間達到60平方公尺,是dusitD2最貴的房型。價格約一晚12000台幣。

上圖: D’套房內的超寬敞浴室,有浴缸。

上圖: D’套房內的臥室與海景陽台。

上圖: D’套房內的衣帽間,超寬敞。

泳池

上圖:泳池風景很好,每天下午會有許多歐洲人在此日光浴。

上圖:泳池開放時間至晚上8點

健身房

Spa

上圖:Chao Nang Spa 水療中心提供按摩理療服務。

餐廳

晚餐可以考慮在一樓餐廳用餐,餐點價位約每道200泰株,幾位朋友一起點餐很划算。

上圖:餐廳的空間在夜色中非常美。

上圖:以四點五星的飯店來說,餐廳晚餐的價位很划算。重點是,相當美味。

上圖:晚餐也提供餐酒可以點。

上圖:食物相當美味,如果不想吃路邊攤,直接吃飯店餐廳是很棒的選擇。

早餐

早餐的食物選擇非常多,非常豐富。還有現做的部分,水果選項也很多。

總評價

適合家庭、情侶、朋友。

前往其中幾棟樓需要爬樓梯,如果腳不方便,可在訂房時備註安排低樓層,或要求高爾夫球車接送。

整體住起來的感覺,非常棒,難怪可以在訂房網站上都高達9點多顆星的評價。非常推薦。

前往訂房>>>【booking】dusitD2 Ao Nang Krabi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