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藻針換膚課程 珊瑚萃取天然藻針 讓你的皮膚自帶濾鏡

2023-02-28
淡水海綿萃取物微小的結晶-藻針,進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皮膚自己修復成自帶濾鏡的細滑膚質。我親身體驗相當神奇的感受,愛上這樣的保養方式了!

台北天氣也讓皮膚太難適應了吧!前兩天夏天到可以穿短洋裝,這兩天冷到要開暖氣…然後我就發現皮膚開始油水不平衡,表面乾,但是摸起來又有小粉刺…難以忍受啊!

所以這星期到星和醫美嘗試了藻針換膚。

藻針是什麼?

藻針是淡水海綿萃取物微小的結晶,在顯微鏡下就是很細小的針狀,藻針大小只有50-200微米這麼的小,肉眼其實只能看到粉末狀。

施作的時候就是粉末狀的藻針,加上精華液,透過按摩進到表皮的真皮層,刺激膠原、加速肌膚代謝,讓老化的角質快速剝落。

美容師說她自己幫客戶使用的經驗,可以解決的肌膚問題很多;毛孔粗大、暗沉疤痕、痘痘粉刺、小細紋、油脂過度分泌⋯

按摩的時候覺得有針刺刺的在臉上,加上按摩就會覺得有刺痛感。但我的感覺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按摩完之後,敷一下下,清潔掉咖啡色的藻針,臉上摸了依然覺得細微刺痛感,這是正常的,因為微小的藻針都已經插在我的皮膚裡了!(但眼睛是看不到的)
上圖:我做完拍的照片,臉上一點都沒有紅。但可以看到我額頭上方原本有粉刺及痘疤的痕跡。

做完藻針的感受

我看網路上很多人分享做完臉就紅紅的,經過幾天之後還有人大脫皮,脫皮之後的新皮膚宛如新生。那是因為藻針很細微的破壞皮膚真皮層,讓皮膚重新生長,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如果敏弱肌的人,要問醫生是否適合做這個課程。
我在做完的兩天,如果摸到自己的臉,都感覺到臉上有小小的針感。表示藻針真的有在我的皮膚裡面。
網路上就有賣藻針粉的安瓶,可以買回家自己用,但是畢竟是對皮膚做輕微破壞的課程,建議還是讓專業的來啊!
我是在星和醫美由專業美容師操作,不用擔心自己操作不恰當。

一週後的皮膚狀況

做完藻針三天,皮膚確實有冒出一些原本暗藏在下層的痘痘,診所有給我藥膏,擦了就消除。
一星期後,皮膚上的小顆粒都不見了,整體明亮度提升。
少年在我身邊第一線觀察,感到非常驚訝!他說:只經過一個晚上,皮膚就變得有種自帶濾鏡的柔膚感。
天氣變化皮膚出小狀況,可以考慮藻針換膚課程,我很推薦!
⚠️是否適合施作藻針換膚課程,請諮詢醫美醫生。
⚠️因為這是屬於去角質幫助皮膚代謝的課程,請與雷射或杏仁酸等同類型產品間隔一個月。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非侵入式 #醫美 #星和醫美診所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