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主題旅行 泰國 亞洲

曼谷機場旁SHA+酒店 NOVOTEL諾富特酒店 test & go 入住分享 轉機最佳選擇

2022-04-06

目前入境泰國第一晚需要選則test&go的防疫酒店入住一晚,我選擇的是位於素萬那普機場區的NOVOTEL諾富特酒店,是屬於SHA plus+的防疫旅館。從接機到PCR檢測的流程都相都流暢,是很愉快的住宿體驗。

後疫情旅行 泰國推 SHA+認證

獲得“SHA Plus”認證標章的場所和公司中至少 70% 的員工已完成二劑 COVID-19 疫苗的接種。SHA Plus+ (SHA Extra Plus) 則是可以配合Test&Go及RT-PCR 的飯店

這是泰國觀光局與民間的旅遊業者一起努力推行的一個認證計畫,SHA+認證提高泰國的觀光業標準,特別是防疫的標準,以及讓觀光客有信心來到泰國旅行。

機場接機

test & go計畫規定,第一天抵達時必須由機場接機,旅客不能自行離開機場。我們在機場等待NOVOTEL車子來接,一行總共8人,他們派了兩輛9人座。

酒店位置

NOVOTEL位於機場區域內,是轉機的最佳選擇。入住這裡的優點是距離機場很近,如果要轉往其他城市旅行,住在機場附近是最好的安排,省去交通時間。NOVOTEL酒店也提供24小時辦理入住,所以不管多晚的班機抵達曼谷都很方便。

因為我只在曼谷第一晚完成PCR檢測,就要國內線飛往清邁,所以住在機場區域內的酒店相當方便。

NOVOTEL酒店規模挺大,房間數很多共有621間。合作檢疫酒店,位在機場周邊,4星級酒店。

抵達酒店後檢疫

抵達酒店先辦理Check in,隨後在旁邊的檢疫櫃檯登記資料,此時會領取一份五天後需要用的快篩試劑,抵達泰國第五天要自行檢測,所以這份要收好。

隨後在飯店規劃的室外PCR檢測區做檢測。

檢疫報告出來前不能離開房間

房間內的空間很寬敞,床是king size,我入住的是一般的標準房,就這麼寬敞。(34  / 365 sq ft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下圖:每間房內都提供兩瓶玻璃瓶裝水。TWG茶包,以及illy膠囊咖啡機。

 

浴室也相當寬敞,有浴缸。

另外提供的兩瓶水放在浴室的檯面上。

等待PCR結果

在PCR檢測結果沒出來之前,房客不能離開房間。

實際上PCR報告出得很快,我自己大約在3小時候就收到email告知檢測結果。如果是陰性就可以外出房間了。期間如果需要用餐,可以使用飯店的room service。

飯店早餐

早餐的選項很豐富,泰式、西式的餐點都有。

飯店內其他設施

設有 8 間餐廳和酒吧、VOUS 水療中心、帶泳池吧的熱帶泳池等服務設施。等待轉機也可以好好享用。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