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跳島 泰國 亞洲

我適合帆船旅行嗎?符合這6點 你根本應該馬上跳上船!

2017-05-22

1. 夏天一定要南島渡假!不然要幹嘛?

每到夏天都覺得一定要去海邊渡假,才算真的體驗這個夏天。特別熱愛泰國或是菲律賓海島的旅行。帆船跳島旅行可以在5天4夜當中,拜訪安達曼海域中的多個島嶼,踩上不同沙灘,看不同海灘的夕陽,有時有岩璧,有時是超平坦的沙灘,每個沙灘的美都全然不同。然後體驗不同島上的餐廳、酒吧、泰式按摩,快速的移動卻不用搬行李,只有帆船旅行才可能辦得到。

2.可以看海一整天

你喜歡看海一整天嗎?如果你很愛看海,可以看到海面貌似一成不變,其實充滿變化的美麗,那真的很適合帆船旅行。從一個島到另一個島的航程,可以在舺板上看海看到爽,所有的時間,只要你醒著,就可以一直看,看到過癮。看海其實一點也不無聊呢,愛看海的你一定懂!如果你有發呆的專長就更好了,可以在帆船上看著海發呆,在現代人汲汲營營的忙碌生活中,真是奢侈的享受呀!

 

3.喜歡拍照或被拍

無論你喜歡拍風景照,還是拍人像照,帆船旅行都是你最好的攝影棚。航行中的帆船,360度都有不同景色,有山、有海、有帆船。船上的帆、錨、儀錶板,隨便按下快門都很有旅行流浪感!模特兒穿著比基尼站在船頭、躺在舺板上,跳進水裡,海風吹著,怎樣拍都美呀!

喜愛被拍的,請準備多幾套比基尼。沒有比在帆船上換裝更容易的了,走10步就可以入船艙換裝,然後再拍下一組!

 

4.新鮮事物讓你興奮

帆船上的生活萬事俱全,但與陸地上的旅行有許多不一樣的細節,如果你上了帆船,可以感受這些新鮮的體驗。晚上睡覺的時候,帆船微微隨著海浪搖盪,有種回到兒時嬰兒床中的感覺,特別容易入睡。穩定的海浪拍打聲,也有催眠的效果。
在床上待過幾個小時後,踏上陸地還會「暈陸地」,一直感覺自己還是隨著海浪微微擺動,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帆船上的馬桶是我們從來沒見過的「手動幫浦馬桶」,手動幫浦打水入馬桶及沖水。這也是全新的體驗。

還有很多很多新鮮的生活細節,你踏上了帆船就會發現。喜愛新鮮感的你,當然要體驗一次帆船旅行。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PHOTO FROM:http://imgur.com/fpZU5EQ

5.想看最無光害的星空

漆黑海面上的星空是絕對無光害的最佳觀星環境,還有徐徐海風吹著,耳邊傳來帆船音響放的輕音樂。我看過高山上的星空、沙漠中的星空,而海上的星空最浪漫之處,就是陣陣海浪拍打船身的聲音,除了視覺,還有聽覺雙重享受。

 

6.想一起航向偉大航道

如果你愛《海賊王》,怎麼可以沒上過帆船?!這樣魯夫會難過呀!凡要追隨魯夫加入草帽海賊團的人,至少都要有上帆船的勇氣呀!才能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追尋海賊王羅傑的財寶!

 


看看我的帆船旅行:帆船跳島 邦巧飛5天4夜泰國普吉安達曼海 海島渡假的新玩法

帆船跳島旅行一定要的14件事 行前先準備 讓你不無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