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跳島 泰國 亞洲

帆船跳島旅行一定要的14件事 行前先準備 讓你不無聊

2017-05-19

帆船跳島旅行要在船上住5天4夜,小小船艙要待這麼長的時間,很多人都有一個疑問:不會無聊嗎?在船上要幹嘛?

其實在帆船上活動真的好豐富,超多事情可以做,根本沒有時間喊無聊。所以本篇就寫出在帆船跳島旅程中,我與其他伙伴的各式活動,保證你玩到沒有時間睡覺喔!

看看我的帆船旅行:帆船跳島 邦巧飛5天4夜泰國普吉安達曼海 海島渡假的新玩法

還有這篇:我適合帆船旅行嗎?符合這6點 你根本應該馬上跳上船!

 

1.拍攝寫真美照

所有人想到在帆船之旅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拍照,拍出一本寫真集是一定要的呀!既然要拍寫真美照,不能缺少的就是高階單眼相機搭配廣角鏡。女生不能少的是很多套漂亮的比基尼,隨風會飄逸的洋裝。男生就準備亞麻的白襯衫吧!

如果有船隊一起出海,要拍攝友船的比基尼美女,就需要長鏡頭囉!

上圖:船上每個男生手上都有相機,所以我們的旅程才會有這麼多美照呀!

2.獨木舟

船上備有獨木舟,在每一次停船的點,都可以把握時間划獨木舟探索附近的礁岩。不小心可能會看到沙灘裸曬的老外喔!

上圖:他們找那個進入秘境的入口,找了老半天!

3.煮料理

在船上的每一餐,都是你大展廚藝的時刻。在抵達的第一天,前往大型超市購買需要的食材,之後就可以盡情享受在船上的料理時刻。出發前記得先想好菜單,這樣在超市採買就可以快、狠、準,記得調味料也需要買喔!

由於船上沒有抽油煙機,建議菜單不要中式大火爆炒的,煎牛排、義大利麵都是好選擇。

這時候會很希望媽媽同行。(笑)

4.開趴

開趴不能少的就是酒啦!紅酒、白酒、啤酒,配上起士或是洋竽片都好!

記得喝酒助興可別喝醉呀,跌下船就GG啦!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5.唱歌

船上當然沒有卡拉ok,但是現在最流行的麥克風產品搭配app,想唱什麼歌都有。就算你是技安的嗓音,不用怕,海上大聲唱吧!

6.玩空拍機

現在流行的空拍機,在帆船上當然要空拍一下呀!想想可以拍到的景色與角度,絕對是一般陸地上沒有的。但是重要的是操作技巧,一定要在陸地上先練過呀!熟悉空拍機的接收距離,別讓空拍機掉下海,可是撿不回來的喔!降落的技巧一定要練好。

 

上圖:在船上跟空拍機揮手

上圖:用空拍機拍我們停泊的碼頭。

7.日光浴

帆船上的日光浴,這不是電影中大亨的休閒活動嗎?記得穿越少越好,不然手臂或大腿就會變成雙色,有點糗喔!還有男人們別鐵齒,防曬是一定要的,我們是要曬黑,不是想要曬傷呀!如果怕真的不小心曬傷,建議可以帶油一點的乳液,或是嬰兒油,可以讓皮膚舒服一些喔!

8.跳水

每天都不能少的船上活動,首推跳水啦!大家輪流用各種資勢跳水,有前翻的、後翻的,還有跌下去的!除了留下美照,還可以留下超爆笑回憶喔!

Ane Tang(@attravel.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9.浮潛

船上會備有一些蛙鏡與呼吸管,當然自備也很好,跟船長說一聲,請他開到海底下有礁岩的海域,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熱帶魚喔!

10.看書

吹著海風在舺板上看書,首推文青的活動第一名呀!本次旅行有一位大學的教授帶了一本《胡雪巖》,簡直是文青的表率。但我自己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帶kindle電子書,很多很長的旅程都是靠kindle中的各種書陪伴。

 

11.健身

很多事情在陸地上做,與在船上做就是不一樣。在舺板上健身就是特別帶勁呀!

12.麻將或桌遊

晚上時間不會一直待在舺板上,在客廳中可以幹嘛呢?麻將相信是很多人的選項。不過一次只有4人可以玩,桌遊就是可以更多人同時玩的活動。

13.看電影

船艙中有電視及播放器,晚上大家一起看幾部經典電影也是一種很浪漫的選項。

 


看看我的帆船旅行:帆船跳島 邦巧飛5天4夜泰國普吉安達曼海 海島渡假的新玩法

還有這篇:我適合帆船旅行嗎?符合這6點 你根本應該馬上跳上船!


資訊

普吉島安達曼海_帆船旅遊行程內容

普吉島安達曼海_帆船旅遊出團資訊

邦巧飛在泰國安達曼海帆船跳島之後,安排的是希臘的帆船跳島喔!
更多資訊請至旅遊新概念:邦巧飛假期粉絲專頁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