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粉霧眉 讓你永遠妝感十足 卸妝依舊美麗 板橋 美麗毛工作室

2020-09-25

眉毛是決定美麗的關鍵,也是素顏女人的救星!經過「美麗老師」打造出我想要的「粉霧眉」之後,2020的整個夏天,我都開心無後顧之憂地衝到水裡,一點都不擔心素顏,每回浮出水面仍是妝感十足,精神奕奕!連日常出門化妝速度都快了好幾倍,非常推薦給跟我有一樣煩惱的姐妹們,絕對要來板橋「美麗毛工作室」。

喜歡水上活動的我,夏天有一半的時間是泡在水裡的,但我常常困擾著下水之後因為素顏顯得沒有精神,為了一勞永逸,一直想著是不是該嘗試現在流行的紋繡(繡眉)?畢竟眉毛繡上去之後會跟著你一段時間,如果一個不小心沒弄好,那就糟糕了!經過多方的比較推薦之後,我找到了培育出許多美睫、紋繡師的「美麗毛工作室」來拯救我的素顏。

關於美麗毛工作室

天生愛美,長得漂亮又有好品味與極佳美感的「美麗老師」在成為美睫、紋繡師之前,是一位資深的物理治療師,朋友們就習慣以「美麗老師」來稱呼她,因為對時尚與跟美有關的事物有極佳敏銳度的緣故,朋友們老是喜歡跟「美麗老師」請教跟愛美有關的知識,最後「美麗老師」決定要發揮自己的專長,幫助更多愛漂亮的女生活得更有自信,於是便出國進修學習接睫毛與紋繡眉相關的知識,於是「美麗老師」的「美麗毛工作室」就這樣誕生了。

執行紋繡之前,會做相當詳細的說明,而且確認你明白,並簽名。這是保障雙方。

這張紙上寫了很多注意事項,要記得遵守喔!

什麼是粉霧眉? 我適合哪一種呢?

坊間的紋繡技術,不論是粉霧眉、漂眉、紋眉、繡眉… …等等稱呼五花八門。基本上分為兩種,一種是繡起來呈現霧霧妝感,像是彩妝畫上去,適合本身有眉毛(毛髮)但想要有妝感的人,我就是這種。

另一種是根根分明,類似刺青將眉毛一根一根紋上去,適合本身沒有毛髮或眉毛稀疏,例如有的人只有前半段眉毛,用根根分明的方式,就會感覺有毛髮,相當自然。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水上活動,常常潛水的人,我真心推薦可以做眉毛,浮上水面顯得有妝感,以前素顏上岸的憔悴感都消失了,精神好了許多倍, 這點真的是大推啊!

上圖:先用眉筆畫上眉型做討論

零痛感完成想要的眉型

接著要進入重頭戲,就是開始紋繡的過程了。

一開始會進行卸妝清潔的工作,接著「美麗老師」先幫我一邊畫眉毛一邊修整眉型,這時候可以同時跟老師討論你想要的眉型,雖然眉型顏色是有流行性的,但每個人適合的眉型不同,也不能一味的跟著流行走。

上圖:照鏡子確認自己喜不喜歡這樣的眉型

「美麗老師」時尚感很夠,會根據你的臉型,選擇適合的眉型,例如她就覺得我適合平的眉毛,不適合彎的,這部分我也很認同,在跟老師討論後,要固定眉型時,老師會畫得比我平時習慣的稍微提高一點點(只有1mm),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老化的經過,這樣就能防止未來覺得怎麼眉毛愈來愈垂,調整眉型的過程一定要溝通好,畫完以後的眉毛樣子,就是之後刺完之後的樣子(差不太多),所以如果看了不喜歡,一定要馬上跟老師說。

接著先敷舒緩20分鐘,然後就開始進行紋刺的動作了。

專業細心的技術 純手工一針針繡出我想要的眉型

「美麗老師」的工作室內有好幾位專業的老師,都是「美麗老師」一手調教出來的,我這次是直接指定「美麗老師」來為我服務。繡眉技術其實是類似紋身的概念,原理是要將色乳打進皮下。

在國外進修學習專業技術的「美麗老師」與坊間一般紋繡眉老師不一樣的地方是——「美麗老師」可是一針一針用手工戳針而非使用機器,手工戳針的技術在於戳到皮下的每一針要控制好力道,讓色乳進去而不讓皮膚流血,怎麽拿捏這個深度就是「美麗老師」專業的地方,這是非常好的技術!

前後差不多2小時內可完成,因為經過敷舒緩的關係,皮膚在刺色乳的時候其實是沒有什麼痛感的,我算是蠻怕痛的人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但過程中像是拿小夾子拔眉毛般,甚至覺得拔眉毛還比較痛!

「美麗老師」真的是技術好手又巧,不過每個人對於疼痛的承受度不同,如果你是真的很怕痛的人,可以告訴「美麗老師」 讓她幫你敷舒緩的時間再加長一些。

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我想要的眉型,真的跟老師一開始幫我畫的一模一樣,粉粉霧霧非常自然,就像是我自己畫眉毛的樣子,完全不像是繡上去的,我非常滿意,想到之後可以省去畫眉毛的時間,開心到嘴角一直上揚。

色乳的挑選也是有學問的

色乳的調色料中,最慢被吸收的顏色就是紅色,這就是為什麼幾年前有繡眉經驗的人,一開始繡的眉毛是深咖啡色,約過了一年之後最後會變成偏橘紅色的原因。過去的色乳只有這幾款選擇,因此經過兩年變成橘紅色的眉毛也是在所難免。

「美麗毛工作室」採用最新配方的色乳,經過時間推移,眉毛顏色被吸收後,不會產生橘紅色眉,而是稍稍變成淡咖啡色。

紋繡眉的費用很貴是不是選擇便宜的就好呢?

外面紋繡的行情從3,000元-15,000元都有, 我強烈建議,絕對要找專業、衛生、有經驗又有美感的紋繡師,而這樣水準的紋繡師絕對不會便宜,一分錢一分貨。我這次在「美麗毛工作室」做的粉霧眉價格是13,000元,真心覺得這個錢花得實在是太值得了。

因為在跟老師聊天過程中驚訝發現,老師最主要的客人裡有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在別的地方繡失敗,而來找老師改眉毛的。因為選擇便宜但水準不佳的紋繡師,反而呈現顏色過重過深或眉型不對等問題。

想想看你花了錢,但每天要頂著如蠟筆小新般的眉毛出門,是不是很崩潰?如果因為不專業的紋繡師反而要改眉+重新繡過,這樣加起來的價格,幾乎要花到兩萬五左右,倒不如一開始就選擇值得信賴的老師,我推薦一定要找「美麗毛工作室」。

上圖:手機中是施作前的眉毛,與我臉上的眉毛形成對照

粉霧眉可以維持多久?

現在紋繡所使用的色乳,不同時上個世紀紋眉之後一輩子,而是會隨著時間慢慢被皮膚吸收。現在的做法一般能維持一兩年左右。相信有人會質疑,一次只能維持兩年的眉型是不是有繡的必要?不過,流行的趨勢是瞬息萬變的,不同於過去的繡眉一次紋上去就是一輩子,每個年份流行的眉型都不一樣,沒人會想要不合時宜的眉型跟著一輩子吧!可以隨著流行每隔幾年調整一次眉型也是現在的趨勢。

美麗老師還有專業課程

「美麗老師」除了經營「美麗毛工作室」外,也有開課程傳授接睫毛跟紋繡的專業技術喔!歡迎所有對於學習接睫毛跟紋繡有興趣的同學們, 來跟「美麗老師」報名學習,坊間許多工作室的美容師,都是「美麗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如果你想要學習最新最紮實的功夫,當然要找業界最厲頂尖的「美麗老師」!

【唐宏安粉絲專屬神秘活動】

👉🏻加入美麗毛生活圈
https://line.me/R/ti/p/%40hoc5390m

👉🏻說出通關密語「安粉愛美麗」
就可享紋繡(眉毛)9折
或 眼線不論粗細一律$4,800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30前預約

  • 回覆
    波比熊
    2020-10-07 於 12:56:20

    眉型掌握得很好,看起來真的很自然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