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新竹咖啡館 極品甜點 絕美秘境 Hidden Off 藏在你看不見的城市角落

2021-04-18

新竹的絕美秘境咖啡館,藏在城市的角落,就算知道地址也找不到的神秘。如同哈利波特裡面鳳凰會的總部一樣,經過門前幾次也看不見,取名Hidden Off確實大有深意。門內卻是桃花源一般,優雅的老屋、老傢俱,清淡的文藝風格,每個角落都透露出品味。甜點也相當驚艷,值得一訪再訪。

經過千百次都看不出來的神祕地點

Hidden Off在IG上是新竹知名的甜點咖啡館,跟著地址找到西門街,卻在街上怎麼也找不到。取名為Hidden Off(藏起來)果然是讓人遍尋不著。

不禁讓我想到哈利波特書中描寫的鳳凰會總部,古里某街12號,路人不管在門口路過幾次都找不到。

看看上圖,誰能想到絕美咖啡館就在這片鐵皮之後!

從側面的小縫才看見這個隱藏的入口,突然進入了時光隧道入口。

老屋 老傢俱的絕美空間

這間老屋,從木窗框看來,超過40年的歷史,但是hidden Off把這個老空間注入了新的靈魂。進入大門之後看到的是一個溫馨又富含老味的櫃檯空間。

門口的光影,為空間增色不少。

老地磚都保留著原來的味道。

Hidden Off的甜點相當厲害,從他們FB或是IG上的照片可以看到,相當優雅的裝飾,看起來就是很好吃。

但由於我當日前往的時間已經超過下午4點,所以當日能夠選擇的品項已經不多。

我點了微笑卷毛戚風蛋糕,以及友人大推的司康。這邊的司康雖不是主打,但是愛好司康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前往二樓座位區的途中,每個角落也都很有氣氛。

 

二樓一號房的大木桌

Hidden Off告訴客人桌位的方式也相當特別。由於老屋的隔間,空間就依照原本的狀態,牆面也沒有打通。所以上了二樓就是老宅一間間的房間。

櫃檯女孩告訴我們:上樓請找到一號房,走進去裡面最深處的大桌,就是你們的位置。

打開一號房間的門,別有一番風景。

門口的細節我也好喜歡。老書頁及明信片。

空間中的每個角落都美,靜謐的美好空間,能在這裡消磨也是一種幸福。

讓人驚艷的咖啡甜點

當我們點的咖啡與甜點送上來時,我真的眼睛一亮。因為現在很多網美電充斥著掏寶餐具,我沒想到Hidden Off連餐具的品味都這樣好。

每個細節都美,隨手拍攝都有味道。來到這裡真的不只是喝一杯咖啡而已,是美味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微笑卷毛戚風蛋糕,原來是做成史努比的查理布朗的臉噎!好可愛!

蘋果肉桂司康,我也相當喜歡。不乾澀的正宗英式司康。果醬也不會過甜,細節都很講究。

下次去新竹,我一定會再去的!因為還有好多甜點沒吃到,等我呀!

Hidden Off

新竹市西門街135號
+886 3 528 1110 (訂位若不能前往一定要取消,現場候位者眾多)
另可以從FB訂製蛋糕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