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鑽石冰雕】局部雕塑小腹退散!給我漂亮比基尼曲線,輕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星和診所/台北醫美

2020-05-28

沒時間運動,想用輕鬆方式瘦身,但卻怕痛、怕長時間恢復期、怕傳統抽脂手術有風險,那麼針對局部瘦身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鑽石冰雕(克雷西斯克拉圖冷凍系統)」最適合這樣的人了!

運動健身雖然能減脂增肌,卻很難針對局部雕塑曲線,特別困擾我的部位就是背部的地方,因為我四肢還算纖細,穿衣服時還能遮住,但是背部很厚,體態就不會太好看,會有虎背熊腰的感覺。最困難的是,背部是最難處理的地方,根本很難做抽脂,因為無法塑身,抽脂之後也不能躺睡。所以要消除背部的脂肪,鑽石冰雕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除了背部脂肪,小腹也很難瘦,是所有女生的苦呀!很多人總體脂都已經降下來了,小腹卻還是鬆鬆的脂肪無法消除。

所以我早早就開始尋求一些能幫助局部雕塑的方法, 希望能夠在沒有恢復期 ,不會傷身的前提下,利用沒有侵入性的方式,幫助我在整個夏天擁有完美穿上比基尼的漂亮曲線。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的環境很不錯

諮詢後才發現,有一種很適合我的克雷西斯”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又稱「鑽石冰雕」、「冷凍減脂」,這是一種利用非侵入式的方式來達到減脂效果的療程!

主要是利用脂肪細胞不耐冷的特性,運用最低達-9℃的冷凍能量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過程自然、療程無恢復期,能輕鬆安排治療時間,針對想要雕塑的部位,局部達到減脂的效果。

這次替我施作療程的是方穎涵醫師,是女醫師,可以很放心地脫衣讓醫師幫我專業地評估,方醫師聽完我的困擾之後,終於要來進行這次的「鑽石冰雕」摟~

”鑽石冰雕”冷凍減脂的優點與特色

非侵入式

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不用手術、沒有傷口、幾乎無痛;少數人術後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1~2周內即消失。我自己是完全沒有瘀青的狀況,但是前面第一週會感覺局部麻痺感。

無恢復期

選擇性的針對局部脂肪,不會傷害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可馬上恢復正常作息,無須請假。像我就直接做完之後,直接去健身房運動。

360環繞式冷凍雙探頭

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面積更大、速度更快,達到加乘效果。

有效讓脂肪凋亡

利用脂肪對冷的環境相當敏感的特性,透過低溫,使細胞主動執行的計畫性死亡,經由身體的代謝、自然溫和的排出體外,細胞凋亡是生命體的正常現象,無論是植物或動物、組織或器官的發育與分化過程中需要透過細胞凋亡來完成發育或維持正常生長。

迅速

改善傳統抽脂手術的時間冗長及高風險的缺點,冷凍減脂療程只需40-60分鐘。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治療部位中的脂肪層厚度,我的腹部及背部時間各是60分鐘。由於是身體不同側,所以我分兩次,一次做小腹,下次做背部。

安全性

經過台灣衛服部認證,穩定性、安全性高,完全不需要擔心。而且非侵入性,是非常安全的減脂方式。

適用部位

上手臂、背部、副乳、肚子、側腹、後腰、馬鞍、臀部、大腿內側、大腿外側。

我第一次做了腹部,第二次就做背部。每個部位做完,要超過一個月,才可以再做同一部位。

施打過程與感受

醫師會先評估,確認脂肪厚度可以做治療,之後會針對治療部位測量並作記號。

接著在治療的部位放上防止肌膚凍傷的專用凝膠貼片,因為冰雕是利用最低達-9℃的冷凍能量,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達到減脂效果,所以一定要貼上凝膠貼片,避免凍傷。凝膠黏黏的,所以診所會建議換上紙內褲及美容裙,以免自己的衣物弄髒。

接著開始採取探頭吸取治療的部位,過程很像是在拔罐一樣,我覺得只有前3分鐘覺得被吸住一塊肉有點怪怪的感覺,三分鐘之後就無知覺了,甚至可以一邊跟朋友聊天。但是痛感這種東西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可能感受不一樣。

一個小時之後時間到機器會發出提醒聲,接著取下探頭,並按摩治療的部位10分鐘,輕輕鬆鬆就完成了整個療程,像是在做spa一樣,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上圖:剛做完的時候,部位會有一點紅紅的。

療程後方醫師也貼心的提醒:根據我的情況,至少需要三次療程,一次間隔6周時間,術後每天盡量喝2500CC~3000CC白開水增加代謝因為脂肪細胞凋零後是利用肝臟跟腎臟去做代謝,多喝水可以幫助代謝也能促進效果。

有感效果分享!

我自己覺得背部的曲線很明顯的比較順了,不用再因為穿衣服勒出背部的脂肪。期待第二次施作後的效果囉!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表#鑽石冰雕 #CLATUU #冷凍治療 #低溫減脂 #非侵入式 #醫美 #星和醫美診所

【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鑽石冰雕官網頁面

適應症:克拉圖系統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禁忌症:本系統禁忌使用於有脆弱傷口、冷凝球蛋白血症及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副作用:在臨床評估報告中,有可能產生以下輕微及短暫副作用:施術時,治療部位會有些許的疼痛。施術後,治療部位會產生瘀青現象。(施術後1~2週內消失)患部會有暫時性之發癢感覺。患部會有暫時性之不適感。患部會有暫時性之僵硬感。請特別注意患者在術後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