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生活 台灣 主題旅行 體驗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奢華營區 搭載私人浴廁的五星帳篷 夕陽看到夜景 竟在陽明山

2022-10-15

奢華帳篷營區的新高點,帳篷搭載私人浴廁,度假村等級床墊寢具,帳篷內空調、電熱毯,讓奢華露營比得上入住飯店。帳篷前面從可以從夕陽看到夜景的無敵景觀,陽明山上的奢華營區,服務人員溫暖滿分。這樣無可挑惕的營區,讓我已經規劃下個月再訪趣兒chill藍鵲菲菲奢華營區

位於陽明山

最初看到朋友打卡,這麼漂亮的營區竟然位於陽明山,真的讓我相當驚豔。因為住在台北的我,總不想再連續假期塞車,許多中南部的營區總讓我想到交通就有點疲憊,趣兒chill藍鵲菲菲奢華營區就位於陽明山,台北市開車40分鐘可以抵達的地方,真的讓我覺得相當方便。不用開長途山路,很輕鬆就可以抵達,卻呈現給你寧靜的壯闊景色。

迎賓下午茶 服務溫暖滿分

下午3點左右抵達營區,這是相當剛好的時間點,因為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奢華營區 很貼心的為入住的房客準備下午茶。

下午茶的空間相當露營風格,雖然是入住奢華營區,不用自己搭帳篷,但還是馬上就感受到露營的氣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營區的服務人員都相當親切且暖心,從辦理入住的第一刻就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心。

下午茶是很有特色的冰棒下午茶,冰棒放入咖啡,加上蛋糕。由於我前往的日子剛好一波鋒面,氣溫驟降,所以店員也建議我們點熱咖啡,冰棒另外提供。冰棒的口味很多種:芋頭、百香果、花生、巧克力、抹茶、鳳梨、紅豆、烏梅、牛奶。蛋糕也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檸檬與百香果蛋糕。

在冷冷的天氣裡,外面飄著小雨,喝著熱咖啡配蛋糕,當下心都暖了起來。

五星級奢華帳篷 入住飯店一樣舒服

趣兒chill藍鵲菲菲奢華營區最讓我驚豔的,是整個帳篷內部的配置,每個細節都呈現高規格,讓入住的賓客體驗露營的新鮮感,同時又享有五星度假飯店的舒適度。

首先在帳篷的搭建上就非常用心,用木架高台挑高,離開地板的潮氣,帳篷前面還規劃有木棧板的露營座位區,每個帳篷都想有自己的小前庭,並且面對遠方城市及山景。

帳篷的佈置也相當用心,隨便一坐下來就是漂亮的網美取景。

寬敞帳篷兩張雙人床

一頂帳篷最多可以入住四位,非常適合家庭或是朋友一起入住。帳篷內部兩張標準雙人床,中間還有走道,前方還有一些區域可以放置行李,並且有小茶几,晚上閨蜜想要帳篷內悄悄話也很適合。

五星度假飯店等級床墊寢具

一躺上床,我就被床墊的舒適度震驚了!希爾頓、喜來登等集團的度假飯店都使用同樣的床墊,支撐力足夠,又有乳膠墊的舒適彈性,這樣的床墊至少五萬元起跳,沒想到露營會有這樣舒適的床墊吧!

枕頭也是讓我一躺下就決定拆開枕頭套看看到底是什麼品牌,怎麼會這麼舒適好睡!原來也是很高規格的乳膠枕,真的是深得我心!

洗澡時候使用的毛巾、浴巾也讓我忍不住要誇讚營區的高規格備品,毛巾的磅數超厚,浴巾尺寸超大,一般的五星飯店都不一定會使用到這樣規格的毛巾備品,但是藍鵲菲菲連這樣的細節都顧到了。

還貼心的準備耳塞,畢竟入住帳篷,隔音不似水泥磚牆建築物,早上會清楚的聽見清晨的蟲鳴鳥叫,所以營區特別為了想要睡晚一點的朋友準備了耳塞,相當貼心。

每個帳篷內部還備有小的滅火器,在安全方面也不馬虎。

帳篷內冷暖氣 電熱毯給你滿滿溫暖

露營最讓都市人不能適應的就是夏天太熱、冬天太冷。藍鵲菲菲營區完全理解客人的想法,所以每個帳篷內都配置空調設備,暖氣、冷氣都有。入住當天一開始飄著毛毛細雨,營區工作人員很貼心地先設定除濕,待吃完晚餐之後氣溫變低,就來帳篷內替我們設置成暖氣,果然整個帳篷內部都暖烘烘的。

每張床上也有配置電熱毯,直接在床頭控制溫度,陽明山的氣溫變低,電熱毯幫你暖床。就算外面飄著細雨,住得舒適就覺得下雨也浪漫。

帳篷連接私人浴廁的奢華規劃

住過國內外多個奢華營區的我,在臺灣第一次入住搭載私人浴廁的帳篷,原來是在帳篷的後面另外搭建了一個方形帳作為獨立衛浴。這間浴廁相當寬敞,不論是地面的鋪設,或是空間的配置,使用起來都相當舒服,在寬敞的空間洗澡真的很不錯。

並且營區的熱水供應系統是循環系統,開熱水不用等,馬上就是非常熱的熱水流出來,不管外面天氣多冷,熱水的蒸氣都可以讓這間寬敞的浴室充滿,超級舒服的享受。

五星主廚晚餐

藍鵲菲菲奢華營區的晚餐用餐券的形式入場。

在晚間6:00開始「說菜」,工作人員在大家開吃之前,先介紹五星飯店的主廚為大家設計的晚餐料理。buffet的方式取菜,陳列的相當有自然風情,雖然是在餐廳內用餐,還是有露營的氛圍。現場的座位也都是露營的蛋捲桌、露營椅,氣氛滿滿。

菜色方面是很多元的設計,可以在一張餐桌上吃到各式不同的美食。去有原住民特色的馬告鹹豬肉、中式的炒飯、茄汁通心粉、具有古早味的菜色蘋婆果燉肉、松露豬舌、創意菜色海鮮鍋粑,以及英式甜點麵包布丁等。

在大家取用的同時,工作人員都會觀察哪幾道菜色特別受歡迎,並且補充份量。所以不用擔心喜歡的菜色吃不到,保證讓每位住客都吃飽喝足。

從夕陽看到夜景的無敵景致

藍鵲菲菲的無敵景致絕對是一大賣點,坐在自己的帳篷前,就可以看到絕美夕陽,並在晚餐之後可以欣賞到遠方的夜景。

這裡要提供一個享受奢華營區的小技巧,就是可以帶自己的零食與酒,在晚上坐在帳篷前,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喝著啤酒,真的特別享受。

中西式早餐餐點暖你的胃

早餐也是包含了中、西式的餐點,有炒麵、炒青菜等,還有地瓜稀飯以及配稀飯的醬瓜、鹹蛋。喜歡吐司抹醬的當然也有囉!甚至還有炸雞塊、炸洋蔥圈,從小孩到長輩喜愛的早餐應該都包含在內了,相當完整。

綜合評分

藍鵲菲菲奢華營區相當卓越的幾個點:

  • 帳篷搭載獨立衛浴
  • 五星級度假村的床墊與寢具
  • 室內空調(冷暖氣)
  • 電熱毯
  • 服務人員熱忱的五星服務

我入住過多個奢華帳篷,此次入住藍鵲菲菲真的有被營區的規劃及服務感動。由於這次天氣不太穩定,能夠拍照的時間有限,因為下雨也沒有辦法拍攝藍鵲菲菲的知名網美角落-摩洛哥帳篷區,夜間的營火也因為下雨而無法體驗,但我已經安排了11月份再度前往,因為這樣的奢華營區真的住起來相當舒服,身邊家人如果習慣住五星飯店,相信也都可以來藍鵲菲菲體驗一下,與大自然接近卻又非常舒適的奢華露營。

趣兒chill 藍鵲菲菲 陽明山奢華帳篷營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