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旅行百科

【限時團購】掛燙機推薦!輕巧好攜雙電壓 旅行用折疊掛燙機 還是荷蘭公主最上手!

2020-04-15

適合出國使用的旅用掛燙機,除了要方便輕巧好攜帶外,還要能夠短時間處理大量的衣物雙電壓的功能非常必要,如果還能搭配好操作容易上手的話那就更棒了,最近終於讓我等到了“Princess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完全符合我所有的需要。

頻繁出國工作的我,常常要攜帶大量做造型跟適合拍照的衣物,攜帶行李的過程中,難免會造成擠壓,打開行李箱取出的衣服大半是皺巴巴的狀態,如果沒有經過處理根本沒辦法在拍照時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在國外整理衣服的事情困擾我好久,加上不是每個住宿的地點都有提供熨斗。不出國的時候,水蒸氣的掛燙機也可以取代一般傳統式的熨斗,除了讓衣物更平整、舒適外,掛燙的功能讓生活步調匆忙的我,在趕時間時,輕輕鬆鬆就能漂亮出門,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真的是懶人的好幫手。

外型輕巧

“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外型輕巧,重量只有850g!手持式的掛燙機最怕的是重量太重,長時間使用下來,容易因為手痠而無法久握,荷蘭公主掛燙機有著輕盈的重量,剛剛好的大小,可連續使用不會增加手部負擔。

上圖:這麼遠的距離,都可以讓鏡面噴滿蒸氣,可見蒸氣量真的很足夠。

每分鐘20g的蒸汽大面積噴出

每分鐘20g的蒸汽大面積噴出,一次可整燙7~10件衣物,讓我處理大量衣服的時候,沒有手痠的困擾。“Princess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使用304不鏽鋼蒸氣大面板,面板有防漏設計,讓你在使用時不會被過熱的水滴燙到手,七個強大蒸氣出口,導熱快速受熱均勻,迅速產生穿透性的細膩水蒸氣,一次可以整燙多件衣物,只要輕輕帶過,乾皺衣物馬上平平整整,除了可以垂直掛燙,還能夠水平整燙,靈活的熨整沒有死角。

實際操作整燙功能,更讓我愛不釋手,市面上許多攜帶式的折疊掛燙機,整燙效果往往沒有傳統的蒸氣熨斗好,荷蘭公主掛燙機真是不讓我失望,效果比直立式掛燙機或傳統熨斗還要讓人驚艷。

可摺疊式的設計

可摺疊式的設計攜帶於行李箱中完全不佔空間,這款掛燙機非常適合帶出國,摺疊後體積只有一台數位相機的大小,裝在行李箱中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出國旅行怎麼能夠錯過它呢!

國際電壓

1200W大功率,110V-240V國際電壓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直接使用無需切換。

使用簡單

“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的水箱是110ml可拆卸式,能清楚看到水量,使用時能隨時知道水箱的狀況增加水量,超快速40秒加熱,不到一分鐘就可以整燙完畢迅速出門,把手下方有警示燈提示,紅燈閃爍表示預熱中,紅燈長亮表示預熱完成,綠燈長亮表示使用中,一鍵按壓可連續出汽,不但可以長效熨燙,還有自動斷電的智慧防護功能,避免過熱,安全方便好操作。

抗菌防瞞的功能

你以為“Princess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只有這樣嗎?更讓人驚喜的是,它還有抗菌防瞞的功能,高溫高壓的水蒸氣能夠去除異味,殺菌除瞞,可以使用在家裡的沙發跟窗簾床組,或者絨毛玩具上,換季過敏時,只要拿出“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將家裡的布料用品輕輕帶過,透過水蒸氣的高溫,就能消滅塵蟎,真的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配件

隨機還附上兩款配件,可以針對不同質料的衣物使用,長毛刷頭可以去除毛料大衣的毛絮,一邊整燙還能順便把討人厭的大衣毛絮去除乾淨,是不是很讓人歡喜?另一款香氛網刷則是使用在細緻或不耐高溫的布料上,像是絲質的睡衣或者聚酯纖維成份較高的衣料,在整燙時套上香氛網刷可避免接觸到不鏽鋼面板,不論春夏秋冬,各種材質的衣物都可以一次搞定。

非常推薦“Princess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給跟我一樣經常出國旅行或者有商務需求的人士使用,除了雙電壓可以跑遍世界各地外,日常在家也是很實用的整燙工具,如果有購買直立式掛燙機需求的人,可以考慮用手持式的掛燙機取代,不但輕巧不占空間,效果也跟直立式的掛燙機一樣。

唐宏安 x 荷蘭公主雙電壓折疊掛燙機

唐宏安的開團連結

開團時間:2020-04-17~2020-04-23
預計出貨時間:付款完成後,七日內會依訂單順序,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
此團運費$80元 (滿 $2000元免運)

【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例假日休息)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eim.ai/b89c7a
• 《美賣Line客服》Line ID:@meimaii
(或按此加好友:https://meim.ai/ffedfd)
• 開團期間客服量大增,若稍晚回覆,敬請見諒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