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旅行百科

【限時團購】山崎YAMASAKI 空姐鍋 隨行電熱鍋 國際雙電壓輕巧好攜帶 外食旅行必備

2020-04-16

你在尋找適合攜帶旅行的空姐鍋/旅行鍋嗎?我近期旅行的心頭好就是這款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110v-220v全球通用國際雙電壓,一體成型的收納,一個手掌的大小,只有一公斤重,放在行李箱裡不佔空間好攜帶。而且比煮水壺更好用,煮水、煮泡麵多用途,讓我在異鄉的旅館裡,可以隨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或熱湯,還能來個迷你小火鍋,真是療癒鄉愁的好幫手。由於這個鍋太好用了,在國外還差點被國外友人搶走!(笑)

離開亞洲地區的長途旅行,時間一拉長就會開始懷念熱騰騰的食物,不論是出國旅行想在飯店裡煮東西吃,或者是天天外食的外宿族,只要一個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剛剛好的份量,只要十分鐘就能上菜!輕鬆享用美食,快速又便利!

聰明收納設計

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的配件非常簡易,有鍋蓋、鍋體、雙電壓底座、及收納袋。鍋蓋上頭附有蒸氣孔,煮食煮水時,可讓沸騰蒸氣可排出,雙電壓底座可以直接收進鍋子中,收納起來很省空間,握在手中感覺超輕巧。

上圖:雙電壓底座可以直接收進鍋子中。

上圖:電線總長度是102cm,設計收在雙電壓底座裡面。

輕便的放入收納袋後,重量約一公斤重,不論是居家使用,或是露營、旅行,隨手丟進包或行李箱裡就能帶出門了,是不是很方便?

110v-220v全球通用 雙電壓切換

雙電壓底座下方有切換開關,不論是110v或是220v,全世界通用。使用的時候千萬要注意當地的電壓,將開關旋轉至當地的電壓即可。這個動作非常重要,我第一次使用時,忘記確認有沒有切換到適合的電壓,煮了好久水都沒有沸騰才發現自己搞了一個大烏龍….(糗)

食品級304不鏽鋼耐用堅固

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使用304不鏽鋼煮鍋,一體成型不卡污垢,看起來不大的鍋體,容量足足有1000ml,煮2~3人份的泡麵綽綽有餘,不但堅固耐用且安全衛生,另外還有鋼印標示刻度,可以清楚計算份量。

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符合CNS驗證登錄標準,使用起來既安心又有保障!

10分鐘簡單上菜 

旅行鍋可以煮出的料理真的很多,不過我出國的時候以簡單方便攜帶為原則,必備品絕對有泡麵跟康寶濃湯,回到飯店之前只要在超市隨手買個蛋或青菜,就能在享受熱騰騰的宵夜了。

其實空姐鍋就是迷你電磁爐,所以只要是電磁爐可用的鍋體,都可以放上去煮。這樣我旅行在外操作上又更方便,用民宿提供的不鏽鋼鍋,或是鋼杯,都可以放上去加熱。這點超級方便!

上圖:兩人份玉米濃湯,大約6分鐘就大滾了!火力足夠!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泡麵喜歡用煮的,煮的泡麵吃起來就跟泡得不一樣,用煮的還可以加蛋加青菜。這就是空姐鍋好用之處。差不多3分多鐘水就沸騰,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煮好一碗泡麵了。空姐鍋大小煮2~3人的份量剛剛好。

如果旅行到歐美地區,餐餐外食通常是筆龐大的支出,想要省點錢或者偶爾要換個口味,就近在當地超市採買食材回來料理,那麼帶一個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出國,就是方便又合適的選擇。

上圖:煮一人份泡麵,可以看到鍋子空間還很大,一次煮三包泡麵沒問題。

外國友人讚不絕口

出差摩洛哥一個月時,我帶上了秘密武器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這根本能讓我在摩洛哥存活下去的重要維生工具。因為摩洛哥食物口味真的與台灣差很多,大約超過10天就吃不下去了。

當我用空姐鍋開始煮泡麵時,兩位摩洛哥朋友都圍了上來,不可思議有這樣迷你尺寸的鍋具,更驚嘆火力強大,一下子水就大滾了!可見空姐鍋的好用,走遍世界都打動旅行者。

上圖:兩位摩洛哥朋友正在覬覦我的空姐鍋!(笑)

上圖:摩洛哥朋友馬上用的很上手,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他們兩人費盡唇舌想要搶走我的空姐鍋,但這是我的維持生命工具呀!所以抵死不能讓!

帶煮水壺不如帶空姐鍋

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還能取代熱水壺的功能,國外很多飯店是不提供熱水壺的,或者有人擔心飯店提供的熱水壺不衛生,自行攜帶煮水壺,我建議改用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就能滿足煮熱水的需求,甚至還能加熱外帶回來的食物,一鍋多用,出國旅行一定要帶熱水壺的你,不如帶一個空姐鍋吧!

使用小提醒:帶空姐鍋組出門,記得自己準備餐具組,以及一片菜瓜布。在旅館我就直接用肥皂或沐浴乳代替洗碗精,有了菜瓜布就簡單清洗乾淨。

唐宏安 x 山崎YAMASAKI隨行電熱鍋

唐宏安的開團連結

開團時間:2020-04-27~2020-05-03
預計出貨時間:付款完成後,七日內會依訂單順序,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
此團運費:免運

【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18:00(例假日休息)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 https://meim.ai/b89c7a
• 《美賣Line客服》Line ID:@meimaii
(或按此加好友:https://meim.ai/ffedfd)
• 開團期間客服量大增,若稍晚回覆,敬請見諒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