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台灣 體驗 亞洲

金門2021最潮IG打卡點 藍色迷彩碉堡+消波塊堤防

2021-11-11

2021年最新的金門IG最潮打卡點,絕對是新湖漁港消波塊與藍色迷彩的碉堡!不知道是誰先發現了這個景點,後來漸漸在IG上面紅了起來,整齊的消波塊長堤一直都在,但是讓人驚喜的塗裝老舊的碉堡竟然變身藍色迷彩裝,實在太可愛了呀!潮感十足!

藍色迷彩的碉堡相當可愛,怎麼看都是潮牌攝影棚呀!所以我建議在這裡拍照可以選擇蘭、白色的服裝,帥氣或是洋裝都會有很棒的效果。

碉堡四個面向拍起來都很棒,不同時間的陽光也會拍出完全不同的感覺。

消波塊長堤

我們是下午前往,所以在消波塊長堤上是逆光。逆光很適合拍攝日式清新的風格。

除了平視的角度,也可以被攝者在消波塊上,攝影師在碉堡的二樓,就可以拍出如同空拍機的大場景。

在消波塊上轉頭拍碉堡

我私心最喜愛的,是從消波塊拍碉堡的這個角度。擺出一些很特別的姿勢,潮感很足呀!

新湖漁港位置

  • 好拍指數:★★★★★
  • 適合裝扮:搭配藍色迷彩的碉堡,藍白色系、牛仔、白洋裝都好拍。
  • 方便性:沒有廁所可以更衣,要在車上換衣。
  • 座標:點選直接用google map開啟 (24.4279427, 118.4094117)

金門相關文章

金門

小金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