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體驗 亞洲

泰國普吉The Slate度假村 工業風設計X精品旅館 住進藝術殿堂

2019-03-18

充滿設計感,藝術家駐村,並且擁有多間經典餐廳的The Slate度假村,位於泰國普吉島。這裡不只是遊客玩普吉島的短暫住處,更是讓全球旅客一次次不斷造訪普吉的理由,為了能夠再訪這個絕對迷人,用工業風格裝飾的精品度假村,並盡可能的多一點時間享受這裡的每個細節。

藝術家入駐的精品假村

進入度假村的第一眼,就會發現整個空間全是藝術氛圍,許多裝置藝術作品陳列。等待check in時,所在的空間,就是The Slate度假村的駐村藝術家工作空間,簡直是個藝廊。

Vincent Hart是來自倫敦的藝術家,創作許多色彩豐富的作品。The Slate度假村也與倫敦著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學院合作。

上圖:入口大廳就充滿藝術感

上圖:各處都有裝置藝術作品,工業風格為主軸

工業設計融入房間每個角落

泳池套房

我所入住的是泳池套房,房價約一晚12000台幣。客房面積112平方公尺(含院子部分),相當大。有小院子,室外私人泳池,特別的是浴缸放在室外。

(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看【Booking】The Slate隱藏特惠房價 還有其他各種房型,最低價房台幣6000以內可以住得到喔!)

上圖:房間在方正格局中採用一面斜牆的設計,讓空間感變得活潑。

這樣的房間,真的很值得多些時間待在房內,將落地窗拉開,由床上玩到泳池,每個角落都好待。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上圖:特殊的設計,將浴缸安排在小院內。

上圖:處處可以看到工業風格的每個小細節,整個房間很有設計感。

上圖:裝洗髮精及沐浴乳的金屬瓶子,我實在好愛,度假村內的紀念品店可以買。右邊是他們貼心提供的防蚊噴霧。

上圖:每個小細節都是工業風設計。

單臥室別墅-附私人泳池

獨棟villa面積: 560 平方公尺,這樣的房間內部設計更是吸睛,房價約一晚台幣40000元。

(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看【Booking】The Slate隱藏特惠房價 還有其他各種房型,最低價房台幣6000以內可以住得到喔!)

上圖:單臥室別墅的客廳

上圖:單臥室別墅的臥室

上圖:單臥室別墅的的泳池。

(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看【Booking】The Slate隱藏特惠房價 還有其他各種房型,最低價房台幣6000以內可以住得到喔!)

佔地廣大 多個泳池

看了房間都覺得醉了,很值得花時間待在房內不出門。但是室外的景色也是非常棒,光是泳池就有四個。因為佔地廣,住在不同區域的住客,就可以就近使用泳池,非常貼心的設計。

風格截然不同的公共空間

從入口一直向西走到海灘,路程約15分鐘,距離不遠,但不是直直的路,而是在各建築物中間穿梭。一路上可以看到互相融合,風格卻又截然不同的空間。

COQOON SPA

度假村內的水療中心與SPA也非常特別。外面造型為藤編建築,以鳥巢為名。傳統泰式按摩60分鐘2200泰株,當然還有很多更高檔的選項。

少不了絕美海灘

看了這麼多度假村內的設計,真的眼花燎亂。當然這麼完美的度假村,少不了要有一片美麗的沙灘,讓你親近海水。沙灘上的夕陽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早餐

早餐位於明亮的開放空間。菜色非常豐富,有泰式鹹食,以及歐式的各式餐點。

上圖:各種麵包的製作水準很高。

總合評價

極度有設計感與藝術感的度假村,讓我念念不忘,甚至想為了住在這邊而再次安排普吉島行程。即使是最低價6000元左右的房間,都有很迷人的細節。我非常非常喜愛。

但我認為這個空間適合家人、朋友、情侶同來,但不是特別為小孩子設計,所以親子旅行選擇考拉私人沙灘度假村CENTARA seaview resort 更為合適。

下一篇待續…

由於The Slate實在非常精彩豐富,所以度假村內的11間餐廳與酒吧都還沒介紹呢!
請看這一篇>>>前衛與泰菜的融合 Black Ginger 泰國普吉島 劇場式用餐體驗 經典泰南料理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