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限時團購】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日本頂級材料 獨家技術超吸水 新花磚顏色設計 森呼吸

2020-04-13


全球第一厚度僅6mm超薄設計的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是處於亞熱帶潮濕氣候的家庭必備居家神器。森呼吸 矽太郎矽藻土地墊現在開放3期零利率分期團購,每期最低只要494元起,就能將100%日本原料的高質感矽藻土地墊帶回家,這麼划算的價格就能體驗頂級的日本工藝,大家快準備把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打包回家吧!

相信大家對珪藻土都不陌生吧!幾年前在日本造成流行時,我就買來使用了,而矽藻土就是日本人稱的珪藻土,市面上的矽藻土產品很多,價格也參差不齊,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都有,剛開始我以為這樣的產品使用起來應該都大同小異,沒想到經過一陣子後,發現吸水力真的差很大!

如果你以前用過類似產品,那這次你絕對不能錯過矽太郎矽藻土地墊。

上圖:舊的矽藻土腳踏墊,厚重且已經不吸水。

便宜的大陸製的矽藻土大約一個月之後就沒有吸水力了,而日本製的品質相當好,吸水力超強,還能重複使用多次,但相對的價格卻高出許多,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日本的品質、卻有著淘寶的價格,實在太讓我感動。

森呼吸矽藻土產品系列由台灣大學碩博士團隊開發,經由獨家技術製成,經過SGS把關的矽太郎矽藻土地墊,避免吸入不當的二氧化矽,不會影響身體健康。

關於矽藻土

矽藻土是一種由細胞沉積而成的生物化學沉積岩其獨特的分子篩結構—密度低、多孔隙、有粗糙感具有極強的吸附性,是活性碳的6000倍矽藻土是會呼吸的材質,具有節能調濕、淨化抗菌的功能日本人將其製成平時在用的腳踏墊,適用於浴室出入口、泳池等地方,可迅速吸水乾燥,比傳統的布料製成的腳踏墊來得方便,除了能快速乾燥也幫助減少細菌的產生。

高品質的矽藻土,孔隙率高達90%以上。一般市面上的矽藻土地墊通常又厚又重,且結構脆弱,是因為添加較少量的矽藻土。

森呼吸矽藻土採用高品質混合技術,比市售同規格的地墊添加更多矽藻土,故結構較強,不但重量更輕純度更高吸水力加倍提升。

上圖:矽藻土含量多寡影響吸水快慢,矽太郎矽藻土地墊踩上去約30秒-60秒表面就乾了。

矽太郎矽藻土地墊的設計 超越你以前的使用經驗

以往用過的矽藻土踏墊剛踩上去時也覺得吸水效果很好,但是使用一陣子過後,不但吸水力變差,用菜瓜布刷了幾次之後,壽命就漸漸變短,加上又厚又重,拿起來超不方便。

上圖:矽太郎矽藻土腳踏墊 VS 傳統矽藻土腳踏墊,厚度明顯差很多,重量也差很多。

矽太郎矽藻土地墊的吸水力不但驚人,重量也很輕盈!僅有1.5公斤左右,連小孩都能輕鬆拿取。

  • 森呼吸是MIT的品牌,由一群台大碩博士的團隊研發。
  • 使用日本高級原料製成矽藻土產品。
  • 獨家技術打造厚度僅6mm超薄設計。
    相較市售地墊多為9mm-12mm的厚度,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採用特製日本工法,獨家技術打造厚度僅6mm超薄設計,不卡門縫,沒有高低差,完美貼合地面,不怕發生絆倒意外

上圖:每個矽太郎矽藻土腳踏墊都附上嬰兒及防滑墊,放在光滑地面時,就不用擔心滑倒。

最新花磚顏色設計

居家生活要舒適,時尚品味更不能少,之前買過的矽藻土地墊,顏色多是乏味的單色調,放在浴室門口如同攤在地上的一塊水泥,既不美觀,也顯得笨重。

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懂得大家愛美的心聲,本次推出共有四款不同的花色選擇,使用日本高級純白板材印製而成的花磚造型,樣式兼具實用功能又不失美觀,只要一塊優雅的『花磚印象吸水墊』,就能輕鬆打造出高雅的居家生活,彷彿來到歐洲或者是阿拉伯世界般,充滿綺麗的異國風情。

除了絢麗的花磚造型外,側邊的圓弧收得相當漂亮,根本是當成工藝品來製作,共有兩款規格尺寸可供不同需求使用,

  • XL腳踏墊
    (60cmx45cm)可用於浴室門口、廚房地板等較大面積的地方,隨時保持地板乾燥,防止滑倒的意外。
  • L腳踏墊
    (45cmx30cm)可置於桌上吸附茶杯碗盤的水漬或用於洗手台保持檯面的乾燥,增加生活亮點。
  • 杯墊
    花磚系列也有推出同款的杯墊(10cmx10cm),喝冷飲時使用瞬間吸附杯緣的水滴,如果家裡是木質桌面的話,襯在底下保護就不害怕被水漬侵襲破壞。

北極熊系列腳踏墊及杯墊

 

上圖:北極熊的腳踏墊與杯墊都簡單好看,放在大理石面上超搭配。

保養好輕鬆

用久了表面難免會有髒污,髒污累積多了就會堵塞孔洞影響吸水效果。以往的產品洗過幾次之後,就直接影響到地墊的使用壽命。

矽藻土地墊最佳清潔方式是用海綿和水刷洗就好,如果用海綿洗不掉,可以用小蘇打粉加水混合噴在髒污處再搭配海綿刷洗即可!

上圖:花磚設計的杯墊非常有設計感。

至於矽藻土地墊花色刷洗後會不會掉色?圖案經砂紙或較粗硬的材質刷洗過,都會比較容易不見,若想保留圖案,建議還是用清水或清水加小蘇打粉沖洗放置通風處曬乾即可喔!

而且更驚人的是,不管洗過幾次之後,吸水力都沒有變差,不像之前買過的品質較爛的地墊,洗過之後就失去吸水力。

如果碰到油汙可以用小蘇打粉加水混合噴在髒污處再搭配海綿刷洗,就能清潔乾淨。

100%日本製造 通過SGS安全把關

二氧化矽被認為具有低毒性,長時間吸入不當的二氧化矽會造成肺部變化導致肺病矽太郎矽藻土地墊通過SGS機構進行產品安全的把關及防霉檢驗,無有害物質,可環保回收,不容易發霉,讓您用得安心健康有保障。

矽太郎有通過SGS無石棉無毒檢驗,如果放在廚房擡面,直接接觸鍋具、杯盤是完全安全不用擔心的唷!

唐宏安 x 矽太郎矽藻土地墊/杯墊 開團連結

唐宏安的開團連結

開團時間:2020-04-14~2020-04-20
預計出貨時間:依訂單量3-7個工作天出貨
運費:免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