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顧

2014年度回顧

2015-01-01

已經2015年了!
2014年我徹底忙到最後一刻,來不及寫下這一年的心得,趕緊在2015年第一天補交考卷。


2014對我來說絕對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年,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可以過著夢想中的生活,再也不用為錢去做不喜歡的事了!(例如上班)
2014上半年其實非常不順利,原本要出的兩本書難產,到目前連個影子都沒有,對於曾被我訪問過,期待看到這本書的朋友,我真是覺得抱歉…我的內心還沒放棄,再給我一點時間。
5月回到自己創辦的房地產公司,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這幾年來,我最會行銷的就是我自己。而我想要試試看,透過自己的能力及人脈經營,在房地產業我可以做到什麼程度。7個月的時間,做出了一些成績,也算是一個里程碑。
5月開始,成為【新聞龍捲風】的常客,年底【57新聞王】也去了好幾次。謝謝兩個製作單位。以及幾個有趣的綜藝節目通告,也讓我玩到又賺到。
7月瘋狂的想法,突然決定要開民宿,短短半個月時間,我的jia民宿就開始了。我要特別感謝兩位低調的股東,在我還無法證明自己的能力的時候,他們相信我的熱情,拿出錢來投資。在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兩位對我的信任,支持我的夢想,真的非常感動!也謝謝兩任小管家,沒有你們,我根本無法兼顧這麼多事情。以及台南的民宿大亨,不藏私的幫助我,教我很多經驗。
其中我還參與了好幾個niceday體驗課程,學了很多特別的東西,寫了很多文章,也讓生活豐富了許多!
8月在台南的182藝廊辦了小型的攝影展。
10月的48小時電影比賽,第一次當導演,並且網羅了身邊各行各業好友一起來加入拍片行列,大家都被我操爆了,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願意跟我一起瘋拍片。
12月趕在年底再開一間窩民宿,拼了命的終於趕上進度。謝謝那些可愛的房客,我房子租約都還沒簽到,連照片都沒有看過就決定訂房,我會努力讓窩越來越舒適溫暖。
今年幾個設計案子,有旅遊書出版的案,也有文青店空間設計的案子,所以,我還是個設計人,請大家不要忘了~(笑~我有時自己都會忘了)
2014是我翻身的一年,謝謝在我窮苦的這10年照顧我的每一位(太多了),謝謝大家給我一口飯吃讓我活到現在,未來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幫助有夢想的人們。
【2014年我學到的事】
1.夢想不能等到存到第一桶金再實現!(因為可能40歲都還沒存到呀~)
2.沒有錢怎麼辦?用自己的能力及熱情,感動有錢的人出錢。
3.賺錢沒有在嫌快的,越快越好!要有勇氣往前衝!

歷年年度回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