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顧

Ane Tang給朋友們~2013 的感謝

2013-12-31

2013年超乎我自己的期待,從一個高峰再走向更高的高峰,一方面相當開心,另一方面也期待自己2014年可以更努力,做的更好!

今年謝謝大家的照顧,明年也請多多繼續關照啦!

今年初延續去年的鴻運當頭,從努力寫完新書完稿,一直到做出封面及出版上架,要感謝我的編輯孟如與設計師洞豆的努力,還有阿布在關鍵時刻相助拍攝封面照片,還有羅盛彥當時與我不熟,還空出時間給我封面的意見與想法。

新書出版能夠在信義誠品舉辦,又完成了我的夢想牆上的一個夢想。2014年出版的書應該要想新的梗!XD

    感謝漂亮的妹妹唐candy親情支持當我的主持人,讓我當天超有面子。感謝超多朋友來現場看我,更有遠從上海帶香檳來參加的Cee Jung,還有做驚喜送花的偉恩葛格(我都有照片存證),還有更多買10本支持的朋友:Jason4, Standly…(天啊~還有很多位,可是我現在一急就想不起來…)!感謝你們!

也謝謝各位名人推薦,納豆、九把刀、蕭青陽、朱大…非常感謝!

2013年2月和妹妹一起帶爸媽去四川成都過年,又完成夢想牆上一個願望!當時許願可以年年帶爸媽出國玩,希望未來每年都能夠達成這個目標。

    今年講的演講場數,我自己都搞不清了,從算牌講到旅遊講到微電影,最長講了3小時,最短的只有40分鐘,每次我都盡全力跟大家分享,也得到很多美好的回饋。演講一直是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中最有意義的一部分,可以激發年輕的心靈的夢想。明年也要繼續跟更多朋友分享。

同時今年上了很多新的節目,整體來說比去年更多,很開心自己能夠在2012新聞熱潮過後還保有上節目曝光的機會,甚至有更多主持人及製作單位願意給我機會,讓我在電視上與大家分享我的特殊經歷。每次播出前也感謝朋友們的分享。能夠上徐俊相主播的「關鍵51區」,算是談話節目一大高峰,希望明年直接進軍寶傑哥的節目呀!

當然不能忘了讓我每次都很美的上節目的Marco

我也因為上「金頭腦」認識了很多名嘴好友:H及史丹利、符敦國、鄭匡宇,以及美麗的亞若,願她安息。因為亞若的事,我也更加提醒自己旅行時要小心再小心,因為自己愛冒險,但是看到美麗生命的消失讓身邊親人朋友這麼難過,我一定要更加珍惜生命。

    因為小羅的出現,所以我們一起重新回到花東拜訪2010年採訪過的老神父,也是完成了一個夢想。

小羅跟我的故事,感謝在旁邊「喊燒」的朋友們,很關心進度還開賭盤,這就是好朋友的表現呀!XD  顧大帥、Michelle Wang、Yuyun Lai謝謝你們跟我一起經歷這些過程。

感謝小羅為我開了一扇窗,窗子外面都是老機車!所以我們組了【兩個輪】,一起環島玩台灣,還瘋狂的騎到日本去。環台旅行時感謝全台灣各地的朋友相助,想到感謝名單我就腿軟呀…根本多到列不完,好怕會遺漏。

日本行也受到很多日本友人的照顧,京都老爺爺把我當家人一樣的熱情招待,還有岡室立吞真的讓我們念念不忘!Animal Boat的兩位技師也對我們很照顧,還帶我們去參加日本老車賽,現在想來還是很過癮。Jungle Scooter也很熱情跟我們聊了許多車經。能夠拜訪這兩間日本老車界天王級的車行,真是夢想中的事。

    在日本還有很多位沙發客的招待,才能讓我們用少少的6.5萬元達成日本21天旅行。非常感謝他們的照顧才能讓我們在日本的生活方便許多。

    更開心的告訴大家,兩個輪將在2014年出版兩本新書,關於我們的日本旅行,以及台灣的老車文化。這又是我在旅遊出版的一大步,相當開心,敬請期待!

年底,兩個輪為了感謝大家所推出的2014年曆受到大家青睞,我們也非常開心,希望兩個輪可以陪伴大家整個2014年都好運連連。

    與去年同樣的結尾:2013的最後幾小時,這篇感謝文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多到我覺得這篇文章寫不完了,肯定遺漏了很多要感謝的人,但其實你們都在我心中,數百人族繁不及備載。為此,新書將會有一個頁面設計,把我的感謝名單列上去。(去年列了老半天,還是有遺漏,希望這次可以很完整,不要忘了任何一位)

    2013又是人生的高峰,高峰之後是另一個高峰,2014我們一起努力!

【2013 TOP 6】

6.帶爸媽去四川成都過年!
5.兩個輪環島

4.兩個輪日本旅行

3.兩個輪新書確定2014出版!

2.新書《我的決勝21點》出版,並在信義誠品辦發表會

1.得到小羅!(不解釋)

歷年年度回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