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顧

倍受寵愛的2012

2012-12-31

倍受寵愛的2012,我一直相信是夢想會實現的一年,這樣的信念及身邊朋友的支持,也確實讓我走到人生的高峰。


今年最神奇的算牌旅程,首要感謝不願意透露姓名的Dan,謝謝你帶我進入算牌團隊。也謝謝老師、金主陳刀,以及低調的算牌團隊成員,我們一起經歷過如同電影一般的生活,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新加坡生活也要感謝Yifan Sun、蔡韻、Trisha給我住,Wee Cheng Tan及其他朋友請我吃飯,及好多其他人給我的幫助,讓我在新加坡渡過美好的一個半月。
緊接而來的一連串專訪及節目,當然要先感謝潤邦及蘋果日報,以及給我機會的每個節目工作人員。沒有你們發我通告,我就沒飯吃了。
感謝Apple Lin發我上康熙的通告,這是受訪生涯的重大里程碑。一併謝謝小美、大亨協助錄我猜、Naomi出借場地,及fion每次上節目前幫我挑衣服、marco大師的無敵剪髮技術,讓我美美的上電視。
偉恩咖啡總是全力支援我,出借場地讓我受訪,在這兒感謝啦!
央廣的夏大哥,范大哥,謝謝你們被主管碎唸之後依然發我通告^^
兩年來一直努力的目標──出版新書,也終於簽約。謝謝太雅出版社願意相信我的文筆,並忍耐我的拖稿XD,這本書將以「小說」形式出版,預計4月1日上市,敬請期待。
每次節目播出就守在電視前的家人及朋友,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還有謝謝爸爸、媽媽、妹妹在每次節目播出後嚴苛的批評,我才能繼續進步。
馮宇大師及大誌的李總編輯也在雜誌專業上給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指導,萬分感謝。
今年參與到一點點黃小雍的音樂生活也是重頭戲,這生活方式太美好,明年請繼續。^^
謝謝吳主任及阿毛,明年度有沒有飯吃也靠你們的安排了!
還有,感謝阿寬導演讓我加入拍片團隊,真的學到很多。還有感謝「繆斯男神」,給我靈感寫出這個經典的女性主義劇本。
謝謝toshi千里迢迢從成田到京都陪我過生日,辛苦你了!
未來的幾個月,我會拼老命把新書完成,(現在還在做最後修稿呢!),新書誕生前還要麻煩很多人,現在一併先謝了!
2012的最後幾小時,這篇感謝文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多到我覺得這篇文章寫不完了,肯定遺漏了很多要感謝的人,但其實你們都在我心中,數百人族繁不及備載。為此,新書將會有一個頁面設計,把我的感謝名單列上去。
2012是人生的高峰,高峰之後是另一個高峰,2013我們一起努力!
敬大家一杯!新年快樂!

歷年年度回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