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泰國 亞洲

清邁奢華獨棟villa 滿足你夢想的夢幻住宿 Rarin Villas 兩房|三房私人超大泳池

2022-04-15

2020開業,清邁最新的奢華獨棟Villa,由Rarin集團打造的Rarin Villas,位於清邁Muang區,呈現了大隱隱於市、融入山林的城市自然概念。完全被樹木包圍的Rarin Villas總共有7棟別墅,分別有2間房與3間房的格局,家庭旅行、三五好友都很適合入住,擁有自己的私人泳池、庭院空間,以及完整廚具的大餐廳,彷彿你在清邁的家。

從一進入Rarin Villas的大門,就可以看到自然調性的設計感建築物,這是迎賓大廳。周圍被樹木與植栽包圍,與外面的街道完全呈現兩個世界。

Rarin Villas的設計結合了「日式和風」與「蘭納風格」,如果不特別說明,看到下圖可能會以為是日本哪個設計感十足的空間,庭園造景帶有禪意。

大量使用柚木的細節,以及一些天花板內的木結構展現,也是蘭納風格的元素。

看懂【蘭納風格】

蘭納風格源自於蘭納王朝,是約13世紀在泰國北部的王朝。蘭納風格的元素是大量的木工藝,大量使用柚木,並且有繁複的幾何圖形雕刻或拼接,蕾絲般的木工雕花,也有許多竹編織、竹架構的元素。同時會有許多重複的幾何圖形圖騰,花卉元素。建築上展現在多重的飛簷,魚鱗狀的屋瓦,木建構屋頂,以及具體動物的形象。

仔細看看會發現這些元素在清邁的各處呈現,古老的寺廟,以及主打蘭納風格的旅館、餐廳裝潢都可以看到。

villa區域植栽包圍,走到這裡已經瞬間忘記自己還在清邁。

Rarin Villas還為旅客準備了健身房及瑜伽空間。

如果想要體驗Rarin集團知名的Spa >清邁 Spa泰式按摩推薦 精選泰式按摩Rarinjinda+精油按摩得獎Zira Spa

庭園瀑布造景 獨棟Villa

瀑布帷幕中的霧氣、綠樹成蔭的私人泳池,一走進別墅看到這個景色真的忍不住驚呼!

庭院造景是Rarin Villas最主打的景觀,頗有日式庭院的情調。在一片瀑布山水的植栽景前,設計有溫泉池,Rarin Villas除了私人泳池,還有溫泉池,可以在綠意中享受溫泉按摩池。

夜間的燈光照映下,庭院與泳池又有另一番美感。客廳的規劃就是在這開放式的庭院中,三五好友在此喝茶聊天、把酒言歡,聽蟲鳴鳥叫完全融入Rarin Villas打造的自然中。

餐廳空間

餐廳可以變身私人電影院,餐廳內配有Bowers and Wikins 揚聲器、以及的智能電視。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完整的廚具,以及在villa空間內你看到的全都能免費使用,包含桌上的水果、零食,及冰箱中所有的飲料、特製手工冰淇淋。

和風+蘭納風格房間

我所入住的是3間房的villa,樓下一間房,樓上有兩間房。有兩間有浴缸,一間房沒有浴缸。3間房的配備不太一樣,可以看出Rarin Villas的設計師在規劃時應該是考量著一家三代人來這裡享受空間。事實上Rarin villas在設計的時候,確實是考量著「自己與家人要住在這樣的環境」來設計的,所以每個細節都非常用心。

樓下的房間馬桶是免治馬桶座,浴缸也設有扶手,感覺是替爺爺奶奶規劃的空間。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標示,但是從細處可以感受到設計師規劃的用心。

Rarin Villas的用心,在衣櫥打開時可以感受到。庭園免不了有點蚊子,電蚊拍、電蚊香都準備好了。還有樸扇及日式浴衣。

ORB Cafe 清邁人氣咖啡館

ORB Cafe是Rarin Villas門口的餐廳,房客的早餐就在這裡使用,但是ORB Cafe也獨立對外營業,是清邁人氣很高的咖啡館。室內裝飾充滿自然氣息,怎麼拍怎麼美,網美打卡聖地。

人氣早午餐

我們在入住時就可以選擇兩天要吃什麼口味的早餐,選項約有六款。看到早餐端上桌頓時眼睛一亮。

中式早餐有一碗熱騰騰的鹹粥、燒賣、小包子、油條、水果、豆漿、咖啡、果汁,這麼多樣豐富簡直目不暇己。

健康式早餐是我最期待的,甜口感的藜麥飯、鹹口感的小米飯、水果沙拉、奇亞籽、果汁,吃得非常飽足又很健康。

美式早餐:荷包蛋、火腿、香嘗、培根,都是美式早餐中不可缺少的,還搭配兩個小牛角麵包、水果、及酪梨沙拉、牛奶、果汁,元氣滿滿。

會議室

rarin villas還有規劃會議室,為各種場合的研討會、宴會、聚會提供空間,配備在音響行業中被公認為是它是最好的音頻設備。感覺在此辦個小婚禮,也是很可以的呀!或是高級主管的年度會議,大家一起入住villa培養感情,還有會議空間可共使用,Rarin villas都很適合。

RarinVillas Chiang Mai

RarinVillas Chiang Mai 粉專

  • 地址:Rarin Villas, 88/8 Bumruang Rajd Rd, Wat Ket, Mueang Chiang Mai District
    位於清邁古城外東側,距佩塔門2公里處。
  • Tel: 053 262 818
  • Email: [email protected]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