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百科 體驗

IPhone懶人備份 Qubii備份豆腐 只要充電自動同時備份 再也不會忘

2018-09-05

iPhone充電時可以自動備份,我想再也不可能有比這更簡單的備份方式了!Qubii備份豆腐讓iPhone備份變得如此簡單,不用設定,不怕忘記,這樣聰明的商品,難怪上市一個月就銷售破萬,還得到2018 Computex最佳產品獎

不只備份iPhone中的照片,還可以自動備份通訊錄、FG照片、IG照片,完全無感就備份了重要資料,好用的不得了!iPhone使用者根本應該人手一個。

本篇讀者限時免運特惠價$1190

關於iPhone備份,我一直以來都使用Maktar的口袋相簿來儲存照片。上次還寫了一篇分享Maktar的口袋相簿有多好用。

【實測】口袋相簿使用心得 iphone容量擴充 最好用是這個牌子 Maktar (Piconizer)

而這次Maktar出了一個全新的iPhone備份神器─Qubii備份豆腐,真的讓市場一片驚嘆,所以我當然也馬上使用Qubii備份豆腐來備份我超重要的iPhone呀!以下列出這產品的幾大優點,以及我使用的心得,真的超推薦有iphone就買一個。

什麼事都不用做 充電就備份

這是最無敵的設計重點,誰不知道應該要備份?大家都知道,但總是覺得麻煩,就永遠忽略了這回事。

Qubii備份豆腐的發想就是完全明白懶人的心情,讓使用者完全不用多任何步驟,不需改變使用習慣,就在充電時自動備份了。

上圖:使用Micro SD記憶卡,可換卡。

記憶卡可更換 無限擴充

Qubii備份豆腐的記憶體是使用micro SD卡,可以依自己手機容量,選擇記憶卡來備份。還可以換卡備份,無限擴充。

存滿了Qubii還會自動提醒你換卡,並記憶最後備份進度,換卡不重複備份。

上圖:用行動電源充電時也可以自動備份。

免安裝 自動引導下載app

Qubii備份豆腐長的跟iPhone原廠的小方塊插頭幾乎一樣大小,所以使用上真的超簡單,直接把Qubii備份豆腐跟插座頭結合,永不分開,就可以自然的充電,同時備份了。

第一次使用時,會自動引導下載app,介面很直觀簡單,你絕對會用!

滑手機、接電話 備份不受影響

最神奇之處,是Qubii備份豆腐設計有iOS平台首創『無干擾背景執行技術』,打電話、Line對話、Facebook直播,不管你正在做任何事,Qubii備份豆腐都會自動進行備份,不需使用者手動操作,也無需關掉正在使用的app,完全不打擾。

而且在充電備份期間,如果存了新的照片在手機中,Qubii馬上知道,馬上再備份起來。

備份IG及FB照片功能

除了手機內的照片備份,IG及FB照片也是我的命呀!現在有了Qubii備份豆腐,只要在第一次使用勾選好,之後每次充電也一起備份了,真是超貼心。

 

上圖:當Qubii接電腦的時候,就單純是隨身碟。不用安裝任何東西隨插即用,讀取記憶卡中資料。還可以當Micro SD的讀卡機使用,把gopro或者行車記錄器的記憶卡放進去在電腦讀取,Qubii還可以這樣用,超方便!

換機備份

app中還有一個選項是「快速還原─完整備份到新手機」,這把所有使用者最大惡夢一次解決了。再也不用去研究那個女生永遠看不懂的itunes備份了。

IPhone或iPad 家人的也一起備份

「跨裝置備份」功能,讓你只要買一顆Qubii備份豆腐,手邊有的IPhone及iPad通通備份,會自動建立不同備份資料夾,不用擔心資料混在一起。
家人的手機也一起備份,都沒問題!

我已經找不到Qubii備份豆腐的缺點

所有我想到,以及沒想到的,全都已經設計好了,真心覺得這個產品無敵。

價格竟然只要【本篇讀者限時免運特惠價$1190】 << 快點選購買。畢竟,損失照片可不是這點小錢可以解決的呢!

備份豆腐vs口袋相簿哪個適合我?

【實測】口袋相簿使用心得 iphone容量擴充 最好用是這個牌子 Maktar (Piconizer)

  • 回覆
    Alex
    2018-12-15 於 11:13:54

    請問,這裡面會用到的 micro sd 卡,用自己的可以嘛?

    • 回覆
      宏安
      2019-01-01 於 22:57:14

      可以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