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 主題旅行 拉丁美洲 拉美大冒險

哥倫比亞波哥大 不能錯過的夜生活 中南美最大夜店 gay的天堂

2018-05-08

從性與夜生活方面來說,哥倫比亞的波哥大可稱是中南美的曼谷。整個波哥大城市滿是夜店,到了晚上大概半個城市的人都在夜店裡吧!我住的旅館旁邊一條巷子竟然剛好就是全中南美最大的夜店,一不小心進入這個狂歡世界真是開了眼界。

周六晚上11點左右,街上至少排滿數百人要進場。門口安檢很嚴格,我包包中的維他命被搜到,安檢人員以為是藥,差點不能進場。費用是每人50,000 peso(約台幣500元)入場,每人會拿到一個藍色塑膠杯,在場內可以酒水喝到飽,相當划算!(部份廳的酒吧要付費)

裡面真正瘋狂,大廳已經擠進上千人,穿著綑綁裝的肌肉猛男在檯上熱舞。進場玩樂的人除了男女成對以外,更多的是男男手牽手,不斷磨蹭熱舞,瘋狂接吻。總之看到任何一位南美帥哥,要先看一下他手上這不是在摸另一個男的。 完全大公開的態度,就算拿著相機對著拍,他們也不介意,越吻越瘋狂。

wiki上面竟然有這間夜店的欄目,這間夜店還真是名不虛傳。Theatron De Pelicula是哥倫比亞波哥大的一家的大型綜合型酒吧!開業已經16年,早期為同性戀酒吧,現在則是跳舞俱樂部和夜總會綜合體。這間夜店位於波哥大同性戀區Chapigay的中心點, Theatron被許多報導描述為拉丁美洲最大的以同性戀為主題的俱樂部,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俱樂部之一。

整棟建築是老電影院改建,如同迷宮一樣,共有13個不同的大廳,音樂曲風裝潢各有不同。電音、中南美、流行樂、鄉村等音樂,每每放到喜歡的歌曲還會全場大合唱,非常振動。

空間分室內、室外,有一般夜店五光十色的大廳,還有教堂風格廳、美術館風格廳、鄉村俱樂部風格廳、電音未來感風格廳、中南美風格廳、甚至還有桌球間。還有一層樓,我被限制不能上去,原來是只有男性可以進入的gay天堂呀!

在台北跑夜店續攤還要搭計程車換一家,在這間誇張的夜店根本不用,直接走幾步又是全然不同另一間。
星期六晚上整棟樓擠滿了5000人,真的是全球最大的規模,遠超越我之前在曼谷及歐洲所見識到的大規模夜店。Theatron在google map上千篇的評價不是假的!

波哥大的zona rosa這個區域,也有很多家夜店。zona rosa及Zona G這兩個區是比較有錢的區域,類似台北的信義區或東區,走在街頭覺得安全。周末夜晚也如同信義區或東區充滿來尋樂的人。

最誇張的是,街上竟還有一種「夜店公車」,就在整個街區繞,買票上車就可以在車中熱舞,從外面可以看見車上男女全都黏在一起磨蹭,波哥大的夜晚實在是熱血沸騰呀!

總之,來到波哥大,別錯過這樣精彩的夜生活!

Theatron De Pelicula

  • Calle 58 #10-32, Bogotá, Cundinamarca, Columbia
  • 周日休息(周一、二不確定)
  • 男性需著長褲進場
  • 嚴格安檢,請勿帶任何藥物隨身
  • 樓上有寄衣物區

拉丁美洲相關文章

推薦加入FB社團『中南美旅遊情報 討論分享』

群組內有多位神人級中南美旅遊專家,歡迎加入群組討論或發問,大家都會熱情解答中南美旅遊問題喔!點右方連結可加入

FB社團

Line群


哥倫比亞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