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哥倫比亞 拉丁美洲 拉美大冒險

翱翔毒梟之城的天空 哥倫比亞麥德林Medellin 飛行傘paraliding

2018-05-11

翱翔哥倫比亞的毒梟之城麥德林Medellin的天空,這裡有全球最便宜的飛行傘paraliding。因為麥德林所在位置得天獨厚,被周圍的山包圍,只要不到一小時車程,就可以從麥德林西北部10公里的voladero san felix.飛行傘基地起飛,從天空中看整個毒梟建立的大城。

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到麥德林有飛行傘活動,但是在網路上所找到最大間的網站,價格要160美金。於是我們改向入住的青年旅館詢問,終於問到超級破盤價。

麥德林的飛行傘價格十分便宜,價格為130,000peso,約台幣1,370元。這是全球超便宜的價格,比土耳其的費特希耶還低價。如果加購Gopro拍攝影片及照片,只要加40,o00peso,約台幣420元,並直接送全新創見SD卡。根本超佛心的呀!(一般來說這類活動如跳傘、飛行傘、潛水…等,加購攝影的價格約等於行程本身的價格)

但是飛行傘基地距離麥德林城區比較遠,所以安排接駁是一大問題。我跟朋友一起請青旅安排計程車接送,價格就要100,000peso,約台幣1,050元。交通價格真是不便宜。但無論如何,總體來說還是全球最划算的飛行傘。

抵達基地就要填保險用的基本資料,所以記得護照要隨身攜帶。

早上9點自旅館接人,到基地是早上10點。但是早上雲層很低且大霧,所以我們足足等了一小時,才等到雲層散開,可以起飛並欣賞風景。我的教練是哥倫比亞帥哥。

帶雲霧消散,從山上就已經可以看到山下的小房子,整個麥德林範圍超級大,且麥德林的9成房子都是紅磚色,一個個紅色小方塊在地上綿延到看不見的彼端。

起飛之後,不禁讚嘆麥德林真的是個很美的城市。包圍城市的山很美,從空中還可以看到牛羊在吃草。而不遠處就是麥德林超多超多的房子綿延的壯觀景色。

飛行傘在空中,教練一方面要配合風向控制飛行,另一方面為了讓我可以看到每個叫度的景色,所以會在空中旋轉。但是一陣陣隨著風勢的晃動感,以及空中旋轉,蠻多人會暈傘。我雖然興奮的一直拍照,但是胃也有種浮在半空中怪感覺。而我的朋友更是一飛上天才開始轉,就覺得想吐,整個飛行過程,都在忍耐,最後還央求教練提前降落。

高空盤旋時看到整個麥得林的城市,真是非常壯觀美麗。

高空會很冷,所以飛行傘活動的行前準備,就是要擦防晒,以及穿長袖、長褲、不會掉的鞋子。

盤旋30分鐘,其間有朝向麥德林市區方向,讓我看看整片的房子在自己腳下,以及趁著風勢升高,高到雲層之中,我一度以為可以上到外太空,最後很高超技巧的降落在原本起飛的場地。飛行過程30分鐘,非常足夠,因為再飛久一點我可能也要吐了。

推薦來到麥德林,不要錯過全球最便宜的飛行傘,翱翔毒梟之城的上空,看看這美麗的城市。

Vuelos Paragliding

www.vuelosparapentemedellin.com

+57 301 226 36 63 (whatsapp)

FB:VuelosParapenteMedellin

拉丁美洲相關文章

推薦加入FB社團『中南美旅遊情報 討論分享』

群組內有多位神人級中南美旅遊專家,歡迎加入群組討論或發問,大家都會熱情解答中南美旅遊問題喔!點右方連結可加入

FB社團

Line群


哥倫比亞延伸閱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