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喬洛奇 時尚的傳統整復工作室 無痛脊背調理|臉部平衡|腿部循環 讓你全身換然一新

2022-12-10

看到「喬洛奇」這樣洋氣的名字,你猜得到是做什麼的嗎?由幾位年輕但已經很有資歷的傳統整復推拿老師所經營的「喬洛奇傳統整復按摩」,外觀看起來超級時尚感,彷彿是高級美容美體會館,消費價位很合理,並且讓你走進去之後感到通體舒暢!

風格非常的有時尚感,絕對不會在這裡聽到流水聲、小鳥叫、宮崎駿的水晶音樂。

喬洛奇的名稱巧思

其實這個名字是閩南語「喬下去」的意思,很有哏啊!可以!

時尚美感的脊背調理工作室

其實在門口就已經覺得與想像中的不一樣,非常時尚的空間感,根本不是想像中的按摩整復空間的樣子。

日式脊背按摩調理的按摩床,與傳統整復按摩的床完全不一樣。趴在上面也更舒服。

空間中的細節都很在意,香氛也讓空間有清新的感覺。

整個裝潢除了美之外,也都是符合消防規範防火的材質。

舒適的棉質服裝

不同於傳統按摩店提供的按摩穿的服裝(有點像是日式的開襟,總感覺容易曝光,材質也不是棉的),喬洛奇提供的是很舒服的T恤、運動褲。

在按摩之前,都會做紫外線消毒,光是這樣的小細節,就感覺喬洛奇對客人的重視程度。

裡面的按摩師都是年輕的老師,應該從可以從這麼創意的名稱就猜想得到。但是這些老師都是相當具專業水準,也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

我自己體驗過三位按摩老師,傳統整復推拿手法加入復健醫學、肌肉經絡的科學理論,讓老師按起來就會感覺到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這就來分享我的按摩老師給大家。

脊背調理瑪麗老師

脊背調理這個課程是我一直以來最需要的,因為我數十年用電腦姿勢不正確導致自己肩頸非常僵硬,胸椎、膏肓的部分也常常覺得痛。

朋友介紹瑪麗老師給我的時候,瑪麗老師馬上幫我稍微舒展了一下手臂跟肩膀,幾秒鐘的功夫馬上改善了許多,沒誇張!

於是我就變成瑪麗老師的忠實客人了。

其實長期姿勢不良導致的疼痛,我也一直有尋求不同的按摩師、整脊師。但是我對於整脊相關的按摩方式都覺得非常可怕,不管朋友怎麼推薦傳統國術館的整脊多厲害,我都不敢去,因為實在覺得心裡壓力非常大,感覺脖子與脊椎調整的過程真的要把我嚇死,這個問題讓我一直裹足不前,無法處理我的姿勢不良疼痛。

而瑪麗老師的相關經歷非常完整,從傳統中式整復、泰式按摩、日式整復,以及運動按摩、肌肉經絡都有進修,所以各式手法加上自身經驗的融合,在完全沒有壓力而且舒服的按摩過程中,幫助我改善我長期肩頸酸痛跟背痛的問題。

一開始會先做身體評估,瑪麗老師老經驗了,我有時候還沒說自己哪裡痛,他一摸到我的身體的肌肉狀態,就會知道我哪裡是最需要放鬆和疼痛的點,我常常覺得他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身體狀況。

接下來做指壓放鬆和伸展,先讓身體整個鬆開一些,再針對很需要調整的部分去做加強。

我自己多次讓瑪麗老師按的感覺是:如果可以的話要安排一個半小時,這樣子會真的可以比較完整的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解決。

除了幫我按摩調整之外,還會教我如何在健身房之後好好放鬆肌肉,或是平常用怎樣的角度拉伸,真的是超專業的老師。

所以我當然也帶著少年來解決他各種健身及運動後的疼痛,看少年的表情就知道很有效吧!(笑)

臉部平衡課程-Din老師

Din老師是用特殊日式手法按摩頭部及臉部的筋膜。筋膜鬆緊程度的判斷就是看按壓頭皮的時候能夠滑動的距離,很緊的時候都會覺得整個頭被繃的很緊所以會很不舒服,脖子的鬆緊程度與肩頸的狀態也都會影響。

臉部平衡按摩臉及頭皮的部分。

臉部會使用無印良品的不過敏的乳液,選用有品牌的保養品擦在臉上,也讓我覺得相當安心。

推臉的時候會覺得按壓到了臉部的肌肉,才剛做好一半的時候,我要求老師拿鏡子讓我比對一下,發現我的臉角度已經兩邊不同了,因為習慣固定用一側咀嚼,所以仔細看我的臉部會有點不對稱的感覺。沒想到這個臉部平衡按摩竟然讓我的臉部線條改變了,真是驚人的意外之喜啊!

因為比起臉部平衡,我真正覺得超推的是對睡眠的幫助。

日式的手法直接按摩之後明顯的感覺到頭部變鬆了,原本這幾天感覺到疲憊的偏頭痛感覺也消失了,覺得頭很鬆的輕鬆感。按完之後整個頭都鬆了,晚上非常好睡。

腿部循環-Tina老師

腿部循環這一個課程是幫助整個腿部的血液循環,所以如果是久坐、久站的人,做這項按摩肯定都會蠻有感覺。如果在辦公室到下午就會覺得腿部不舒服,或者是明顯感覺到腳在腫,或是鞋子穿不進去真的應該要來體驗一下。

油壓就是讓老師的手幫我們做乳酸堆積釋放,所以原本的酸痛都會很快地改善,原本很水腫的腿也會舒緩。

Tina老師的手法很有經驗,按壓的過程覺得很深入,但是不會過分的疼痛,覺得非常舒服。

油壓讓我整個腿細一圈。整個油壓的過程中會先用熱毛巾把腳熱敷,然後開始油推按摩。

日本進口的純天然水溶性礦物油

值得一提的是,喬洛奇的油壓使用的油非常好,是日本進口的純天然水溶性礦物油。整個按摩的過程都不會聞到任何的油耗味,我選擇的是完全沒有香氣的油,就更加可以從味道去分辨這個油脂的好壞。店內也有提供葡萄柚香氣的油,都可以選擇。

以前去過廉價按摩店,用了不好的油來按摩,往往在按摩結束之後即便用濕毛巾擦拭過,還是覺得身上有一層油脂的膜,感覺皮膚無法透氣,不太舒服想要趕快洗掉。

但是喬洛奇使用的油在擦掉油酯之後,覺得皮膚有很滋潤,完全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在忙碌一週之後,如果可以花兩個小時讓自己享受一下,舒緩放鬆,這才是我們辛苦認真工作的代價啊!

如果長期以來也跟我ㄧ樣有些老毛病,總是這裡痠、那裡痛,建議也來體驗看看這幾位我固定在按摩的老師。或許也可以跟我一樣覺得重獲新生,那我的分享就太值得啦!

喬洛奇傳統按摩整復

預約line@@281hezcz
(全預約制,預約系統會有老師可預約的時段。)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0:30-22:00
週一公休日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2-1號
近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騎機車前往可以將機車停在羅斯福路巷口全家便利商店前面停車格。

汽車可以停附近的停車場: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場停車場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