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自由潛水

綠島網紅咖啡館 流浪 綠境 OASIS 網美必訪 在小帳篷中體驗島嶼涼風夜晚

2020-10-26

綠島的網美必訪點-流浪 綠境 OASIS,咖啡、調酒、鬆餅、熱壓吐司。可愛的小帳篷,讓你很chill的度過綠島的涼風夜晚。這篇文章告訴你網美必拍角度,還有2020最新MENU呦!

流浪綠境其實很好找,傍晚點燈之後,從門口騎過去,就可以看到這樣兩排小帳篷,真的超級可愛。

門口還有可愛的小鹿,讓你很容易找到他們。

網美IG必拍角度分析

最經典角度,就是在中間走道,拍攝兩排的小帳篷,以及燈泡串。為了拍到燈泡串,所以攝影者要蹲低一點呦!除了從門口向內拍,也可以由內部向外拍。

但我覺得最美的時間點,其實是黃昏的魔幻時刻,天空還沒有真的暗下來,拍起來就有點燈的溫暖感,但是天空顏色很美很有層次。我自認為上方這照片不算拍的好,因為很多網美穿著小洋裝,拍起來更是美麗。我只是一個自由潛水完,累得半死的人呀!(笑)

上圖:取自官方粉專

另一個IG上也很熱門的角度,就是在入口處有一些彩繪的露營Van,在這邊也是必拍的一個角度。

小帳篷角度當然也不能錯過。

其實小帳篷相當的小,最多幾3-4人坐一圈,就相當擠了!

如果一群朋友去玩,不用擔心,因為店家可以把兩頂帳篷合併,所以7-8人也是可以一起同樂呦!

另外一個很不錯的角度,就是由帳篷內部,朝向中間走道拍攝,這樣除了自己帳篷的屋頂外,還可以看到對面的帳篷,相當可愛。

推薦餐點

流浪綠境的低消相當實惠,每人只要100元的低消,不論你點什麼都可以。

我們就點了一杯調酒,加上一份鬆餅。

但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餐點,首推熱壓吐司,另外一個非常特別的就是特殊造型泰奶!

天呀!這也太猛!

有網美想要跟這個飲料拍照嗎?我是不想啦~~哈哈哈

MENU

流浪‧綠境 OASIS

951台東縣綠島鄉中寮46號
08 967 1580
google地圖定位:https://goo.gl/maps/t7Rhta46w7qSyrXr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