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泰國 亞洲

清邁 Spa泰式按摩推薦 精選泰式按摩Rarinjinda+精油按摩得獎Zira Spa

2022-04-13

推薦清邁兩間知名並獲獎無數的Spa會館,RarinJinda Wellness Spa主打高端精品路線高級專業的Spa,按摩的種類相當多元化。Zira Spa過獎無數,2016年開業短短兩年內就幾乎拿下了所有的Spa相關獎項,是非常有口碑的Spa會館。兩間都值得體驗。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arinJinda拉琳金達Spa在泰國是得獎無數的Spa會館,主打高端精品路線高級專業的Spa,按摩的種類相當多元化,包含:水療、精油按摩、阿育吠陀、熱石按摩、生命元素、泰式皇家療程、四手按摩、紅外線蒸汽療法與藥草療法等。可以想見是相當專業的SPA會館。

RarinJinda拉琳金達Spa在旁邊還有他們的飯店。

空間質感很高,中庭的花園也相當美。迎賓的飲料及毛巾。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間RarinJinda拉琳金達Spa為了保障所有客人及按摩師的健康,會要求客人出示近期的快篩、PCR報告,如果沒有的就會直接在現場做快篩。這一點我覺得是相當令人安心。

我這次選擇的方案是兩小時的泰式按摩,當然先從足浴開始。

按摩區域的空間相當典雅大器的風格,空間很寬敞。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可以看到我身上換按摩服裝,質感相當好,我在穿上的當下還忍不住問了一句:這衣服有賣嗎?真的是質感的細節都做得很好。

這邊的泰式按摩我選擇中強度,因為我自己也不太能承受大力地按壓或是折來折去,而確實案的感覺是舒服的,不同於一般街頭CP低價位的小按摩店,會大力的彎折身體。但是我也知道很多人選擇泰式,就是喜歡叫強有力的按摩及拉筋伸展,所以建議想要去體驗的朋友可以在按摩前先溝通自己喜歡的強度。

按摩結束的飲料是熱薑茶。

RARINJINDA Wellness SPA Resort(符合SHA+)

  • 點此購買特惠方案
  • 地址:1, 14 Chareonraj Rd., T. Wat Kate, A. Muang, Chiang Mai
  • 電話:053-247000
  • 時間:10:00-24:00
  • 價位方面大約落在兩小時台幣2000-3000區間,具體還是要看選擇的按摩方案。

Zira Spa 吉拉水療SPA中心

Zira Spa 位置相當好,位於清邁古城東門的旁邊,外觀看起來像是一間飯店,蘭納風格滿滿。

Zira Spa過獎無數,2016年開業短短兩年內就幾乎拿下了所有的Spa相關獎項,是非常有口碑的Spa會館。獎項包含了:孤獨星球、大眾點評、TripAdvisor、World Luxury SPA Awards Winners 2019,而最值得一提的是泰國旅遊獎金娜麗人鳥金獎kinnari gold award,這是泰國Spa領域重量級級的獎項,代表著這間spa會館的按摩功夫的肯定。

門口的牆上還掛著海報,2017年周潤發與郭富城來這裡為電影「無雙」取景。

疫情期間Zira Spa的防疫流程也做得非常細節,要填寫表單做紀錄。Zira Spa同時也是符合SHA+的店家。

後疫情旅行 泰國推 SHA+認證

獲得“SHA Plus”認證標章的場所和公司中至少 70% 的員工已完成二劑 COVID-19 疫苗的接種。SHA Plus+ (SHA Extra Plus) 則是可以配合Test&Go及RT-PCR 的飯店

這是泰國觀光局與民間的旅遊業者一起努力推行的一個認證計畫,SHA+認證提高泰國的觀光業標準,特別是防疫的標準,以及讓觀光客有信心來到泰國旅行。

迎賓飲料是蝶豆花,還有冰涼的毛巾。

中庭的花園非常美,帶著清邁的悠閒氣息,電影「無雙」也在這個花園中取景。雖然來按摩只是匆匆經過,但別忘了多看兩眼。

足浴有用一些香料及花瓣。

空間的設計上採用深重的色調,但是每個房間的隔音效果都很好,空間也很大,旁邊還有寬敞的浴缸及淋浴設備,依照不同課程需求來安排。

我做的是一小時去角質+一小時精油按摩,整個過程都相當舒服。按摩結束之後所有人都說按到睡著,非常舒服,還有人打呼流口水。這真的是相當高水準的按摩,油壓讓你放鬆,直接睡著,而在差不多按完的時候,也會剛剛好醒過來。這就是技術啊!

按摩完當然要來一杯熱薑茶。

Zira Spa 吉拉水療SPA中心(符合SHA+)

  • 地址:8/1 Ratvithi Rd。 ,Sriphoom,Amphoe Muang Chiang Mai
    位於熱鬧的古城護城河路,距離東門塔佩門一百多公尺

    google 地圖定位

  • 電話:+66 53 222 288; +66 957 935 888
  • 營業時間:10:00-22:00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