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行 後疫情首選 泰國小旅行 泰國 亞洲

曼谷高空餐廳推薦 夜景妝點牛排海鮮盛宴 CHAR Bankok – 曼谷 Indigo 25樓

2023-05-12

曼谷最知名的高空餐廳之一CHAR Bankok,用餐同時用華麗夜景妝點你的美食,在 CHAR 餐廳必點燒烤排餐和海鮮,是行政主廚的拿手料理。而 CHAR 屋頂酒吧(26樓)則提供獨特製作的雞尾酒、現場音樂和令人難忘的城市景觀。 無論是三五好友聚會還是重要日子的慶祝,CHAR 都是絕佳的選擇。

一走進Indigo的25樓,就看到用華麗夜景包圍的空間,讓人瞬間迷醉。座位區的安排相當多變,有輕鬆的沙發趨勢和朋友、親人聚餐,也有宴會桌適合招待晚宴。重點是都被曼谷獨一無二的夜景包圍。

四人座的半開方式空間,超適合兩人甜蜜時光或是簡單的求婚時刻。除了完美的空間,來到餐廳最重要的當然還是美食囉!

行政總廚 SEBASTIAN REISCHER

Sebastian Reischer 是CHAR的行政總廚,憑藉在歐洲和亞洲十多年的經驗,Sebastian 結合了完美的烹飪技術和創新的菜單概念。一定要嚐嚐他的燒烤類菜色,是他的拿手。

招牌菜 燒烤肉排到多汁海鮮

行政總廚 Sebastian Reischer 的誘人燒烤是CHAR所有的常客必點,包括多汁的烤海鮮和令人垂涎的烤肉類。

其中非常推薦香腸龍蝦意大利麵,份量很多,非常適合與同桌友人一起分享。另一很經典的菜色:法式焗阿拉斯加帝王蟹,以菠菜、巴馬干酪和白蘭地為調味,相當有特色,完全讓帝王蟹的口味更上一層樓。

而這次我前來用餐是被招待,所以菜色當然就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但是我也體驗到了在CHAR訂製晚宴的規格及細緻的服務。我們坐在兩面臨落地窗的晚宴長桌,每個位置上都有寫了自己名字的MENU,感受到以客為尊的感覺。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前菜-炭烤手工麵包、焗烤淡菜佐魚子醬、特製醃牡蠣

火烤蘆筍、巴馬乾酪、八年陳釀巴薩米克醋、醃火腿。

香煎干貝佐甜薯泥與紅石榴醬汁

中間穿插一道鳳梨雪酪,讓口中的味道調整一下。

主菜 – 炭烤鱈魚佐酪梨蔬食醬、藏紅花馬鈴薯泥

主菜 – 嫩烤牛排佐松露馬鈴薯泥

這道牛排搭配松露的味道真的超級棒,完全讓我讚不絕口。

甜點 – 巧克力慕斯與莓果雪酪

 整個晚餐吃下來,非常有層次並且口感豐富,不同的食材及烹飪方式的穿插,讓整個晚餐如同一場精彩的秀。我個人相當推薦,不論是從空間、或是美食的體驗,都是滿分感受。

一般情況訂位前往就可以品嘗到菜單上經典菜色,若有特殊需求,可以針對任何特殊場合訂製您想要的晚宴。在曼谷如果想要安排求婚、慶生等特殊的宴會,CHAR Bankok絕對是完美的選擇。

CHAR RESTAURANT & ROOFTOP BAR

  • CHAR官網
  • 25th and 26th Floor @Hotel Indigo Bangkok Wireless Road
  • 81 Wireless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 [email protected]
  • 02-2074999
  • 餐廳內攝影規定:允許攝影,但特定區域除外。使用三腳架、擴展和外置閃光燈須先向餐廳申請,以免影響用餐客人。
  • 時尚休閒著裝要求:CHAR 餐廳/CHAR 屋頂酒吧不允許穿運動服、撕裂的衣服、拖鞋、沙灘涼鞋和人字拖。男士必須避免穿無袖衣服、泳裝和露趾鞋。請注意,休閒著裝要求同樣適用於兒童。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