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泰國 亞洲

泰國考拉私人沙灘度假村CENTARA seaview resort 情侶/朋友/親子住宿推薦

2019-03-16

CENTARA seaview resort是泰國飯店大集團Centara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的海灘度假村。位於普吉島北方一小時車程的南通海灘(Nang Thong),擁有私人海灘,多個美麗的游泳池,多種不同的房型,從台幣3000的標準雙人房,到一晚20000台幣的私人villa都有,符合情侶、蜜月、朋友、親子各種需求,是包容性很大的渡假村。最加分的是無敵海景,私人沙灘面對小燈塔,讓海景很有特色。

絕美泳池

來到CENTARA seaview resort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泳池,度假村的幅員遼闊,有兩個大型的泳池。一邊有大型滑水道,另一邊則是泰國風情的大象裝飾。

上圖:大象造景後就是大型滑水道。

上圖:鄰海這邊的泳池,氣氛絕佳。

無敵海景私人沙灘

CENTARA seaview resort的私人海灘是最受住客歡迎的。平淺的沙灘適合親子戲水,也適合情侶漫步。鄰沙灘的戶外餐廳相當值得造訪,看著無敵海景,享受美食,絕頂享受。

上圖:這樣一杯飲料160泰株,物超所值。

上圖:午餐與晚餐都很值得,我因為時間安排,所以在此用了午餐。

上圖:午餐的菜單

上圖:菜色相當精緻。

上圖:傍晚夕陽時刻,更是美到醉人。

上圖:網美必拍的海灘秋千。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上圖:海灘夕陽晚餐,還有現場演奏音樂。

多種不同的房型 親子/家庭/蜜月都適合

看了這麼棒的海景及泳池,一定很想知道,到底需要多少預算才能入住這樣的度假村?其實超乎我的想像,基礎房型價格很甜,而高檔villa也物有所值,各種房型真的包容性超大。

基礎雙人房

是CP值超高的選擇。房價僅約台幣3000元(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詢價格 【booking】CENTARA seaview resort

房間很寬敞,超過50平方公尺,雙人房有這樣的空間算是非常大。

只要台幣3000元可以入住這樣的房間,並享受很美的公共設施,朋友旅行,也是非常划算的選擇。

上圖:最基礎的房型都有浴缸

海濱豪華泳池別墅

如果您想要私人空間享受,CENTARA seaview resort也有獨棟villa,私人泳池。氣氛浪漫滿點。

房價大約一晚台幣20000。(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詢價格 【booking】CENTARA seaview resort

家庭親子旅行大首選 – 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

CENTARA seaview resort最讓家庭客青睞的就是家庭房。我參觀的這是兩層樓的房型,真的就像是你在泰國有了一個家。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的房價依入住人數不同,四人入住約為台幣7000元。(依淡旺季/假日價格浮動,點此查詢價格 【booking】CENTARA seaview resort

上圖: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的客廳寬敞。

上圖: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主臥室也非常大。

上圖: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的而兒童房。

上圖: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有廚房,這是最方便的地方。

上圖:豪華兩臥室家庭公寓的樓梯還有兒童安全門設計,很貼心。

早餐

早餐的餐廳很大,餐食分為多個區域。但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有專屬孩子的小吧台,高度較低,讓孩子可以取用喜歡的點心、穀片、果汁等。

SPA

CENTARA seaview resort附設SPA環境也很好。價格不貴,約60分鐘1200泰株,也是入住後很好的選擇。

其他公共設施

度假村內還有很多的公共設施:撞球間、健身房、兒童遊戲室、泳池酒吧、壁球室、網球室等。

綜合評比

度假村包容性很大,適合情侶/朋友/親子家庭。房價範圍很大,想要CP值高或是奢華,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喜歡的房型。

建議入住這邊就要多留一點時間享受沙灘與泳池,不然就太可惜啦!

沙灘美景,以及沙灘用餐絕對不要錯過。

Centara Seaview Resort Khao Lak盛泰樂考艾中央海灘度假村

點此訂房 【booking】CENTARA seaview resort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