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體驗 亞洲

普吉島餐廳-前衛與泰菜的融合 Black Ginger 泰國普吉島 劇場式用餐體驗 經典泰南料理

2019-03-18

位於The Slate度假村中的Black Ginger餐廳,絕對是普吉島必訪的餐廳。前往用餐的路程如同劇場拉開布幕一般,將水上的黑色傳統泰式建築一步步呈現眼前,搭乘手拉船橫越水面,在夜幕低垂時,抵達全用神秘黑色包裹的Black Ginger。而用黑色餐盤送上的,是20年經驗的大廚獻上的普吉島口味泰菜。

想要在Black Ginger用一頓餐,絕對要先預約。這間餐廳遠近馳名,就算入住the slate的住客都不一定可以訂到位。如此趨之若鶩,在你體驗過後,就能明白原因。

門口是兩排藍色的燈光,帶出了這間餐廳神秘的氣氛。

每一位客人都必須搭乘手拉船橫越水面,對面是黑色的泰式傳統建築,在水上散發著藍光。

夜間的black ginger燈光昏暗,很難在裡面拍出漂亮的照片,需要絕對的技術。用餐時可以用相機拍照,但是未免打擾其他客人,嚴格禁止閃光燈。


泰國SIM卡推薦

唐宏安泰國旅行實測,打卡、發限動,網速都很快!實體卡片或eSim都有。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


 

Black Ginger的菜色最特別之處是,不僅僅是泰國菜,而是泰國南部的風味菜餚。招牌特色菜包括som tam(青木瓜沙拉), tom yum(泰式酸辣湯) 及 phanaeng curry(帕能咖哩:屬於泰南的口味,微偏甜,有加椰奶)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菜色是酥脆的大蝦,上面鋪著乾癟的cha-plu葉子,淋上甜辣椒醬。這也是泰南的口味。

搭配精緻的蟹肉,多汁豬肉,辣椒泥,蜜汁和新鮮香草的新鮮春捲,也是餐廳的推薦菜色。

若沒有訂到晚餐,也可以訂下午時間喝飲料,酒精類飲料一杯400泰株,茶類180泰株,軟性飲料120泰株。

Black Ginger

營業時間:每日17:30至23:00
著裝要求:Smart Casual (不可以著短褲、背心等海灘裝扮或是過於休閒裸露,女性細肩帶洋裝及男性休閒馬褲是可接受的。)
絕對需要提前預訂
【點此看菜單】
【點此線上訂位】
地點:Black Ginger位於The Slate度假村內

延伸閱讀>>> 工業風設計X精品旅館 泰國普吉The Slate度假村 住進藝術殿堂

後疫情時代 泰國小旅行 

泰國網卡推薦 DJB 15天 薩瓦滴卡 點此購買

  • 隨插即用免設定,連3C障礙者都可輕易上手 / 16天15GB高速,超過降速3G速度 / 含語音100 泰銖通話費 / 含取卡針
  • 手機具備eSIM功能朋友購買eSIM,即買即用免等待郵寄快速又方便!泰國esim網卡點此前往

曼谷

清邁

普吉島周邊

蘇美島/龜島

點此搜尋泰國酒店

 

    發表留言